保定拼团购房19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泽龙·阳光国际B区在售124-158㎡户型!全能居室!

发布时间: 2024-04-12 10:29:05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次浏览


住宅的本质在于让每一栋住宅承载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目前泽龙·阳光国际B区在售建面约124-158㎡全家庭改善户型,为美好生活而来,更懂全家人的生活所需。那么户型如何?

640.jpg

1、约6.4米宽厅大开间,亲朋欢聚更畅快:突破空间界限,打造约6.4米奢尺横厅,充分满足家居的社交功能,接宴宾朋尽显气派,或休憩娱乐或畅谈古今,彰显主人尊贵身份。与家人朋友多一份相聚,让幸福多一些雅趣。

一方宽敞的休闲空间,包容生活的五彩斑斓。与父亲坐在窗边饮茶聊天;帮母亲在阳台打理花草;陪孩子在客厅游戏玩耍;全家人一起看一部温馨的影片,展示温馨家庭生活的多样风采,奏响幸福家庭的美妙乐章。

640 (2).jpg

2、全能空间,三代同堂也能享受舒适尺度:人生进阶时,最好的时光,莫过于家庭阖乐,让父母老有所养,让孩子幼有所乐。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或三代同堂,泽龙·阳光国际B区将空间功能合理划分,让拥有不同生活需要的家人之间互不烦扰又和谐相融,既不过分亲近亦不致疏远。

主卧套房式布局,给予充足的私密性和安全感,铺排主人独尊一室的奢适。舒适儿童房是孩子成长的纯真起点,利于培养孩子独立的生活作息和生活能力,启迪孩子用好奇的眼睛去发现世界和自然的美学。老年人习惯早睡早起,且需要更安静的休息空间,将老人房设置在卫生间旁,满足老人的实际需求,大幅度提升生活品质。

640.jpg

3、餐客厨一体格局,打破边际的美好:孩子在客厅茶几上做手工,爸爸在餐桌上玩电脑,妈妈在阳台上练瑜伽,爷爷在沙发上喝茶。一家人互相不受干扰,同时又能看得见彼此,方便随时交流。

布局流畅的宽敞厨房,奶奶在做美食的同时,也不会被客厅的欢笑声冷落,轻喊一声“开饭了”,全家人就聚焦到大餐桌前,开启丰盛的就餐时间。当边界被打破,疏朗开阔的空间格局,不仅满足日照、通风、采光等需求,更增加了家人们互动交流的频率。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