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2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保定金樾万象项目416套房源获得预售证!

发布时间: 2021-08-19 11:53:18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912次浏览


根据规定,楼盘项目在获得预售证的情况下,才能进行对外出售房源。据了解,保定金樾万象项目416套房源获得预售证,下面具体来了解一下。

2021年8月17日,保定市行政审批局发布预售证信息,其中保定金樾万象项目2#、3#、11#、13#、16#住宅楼获得预售许可证,这5栋住宅楼的预售面积为45358.98平米。本次获得的预售证为(保)房预售证第2021062号,土地证号:冀(2020)保定市不动产权第0034828号。

21.jpg

金樾万象项目一共16栋住宅,包含4栋洋房,1栋小高层,11栋高层,项目配有幼儿园,规划邻里中心,建筑面积为85-128㎡两居、三居、四居,参考均价9100元/㎡,毛坯交付,预计2023年6月交房。

金樾万象项目位于保定市莲池区汽车科技城朝阳大街与新太行路交叉口,地块占据保定南部和主城区交接位置,区域内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周围边状路网密集,区位和自然环境优越,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富。

12.jpg

项目北侧的新太行路于21年开工建设,直通朝阳大街,北侧规划九年一贯制重点学校,另外,还涵盖了乌马庄商圈、裕华路商圈,能满足用户的日常购物需求。项目周边覆盖了多所优质医院,比如骨科医院、河大附属医院、市一医院、二五二医院、中医院,能全方面为业主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1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莲池区汽车科技城朝阳大街与新太行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8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