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4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红动保定丨天业阅云城热销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18:41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4次浏览


就在本月,保定天业阅云城正式开盘!首开当天劲销117套,以非凡的数字成绩鉴证荣耀、以傲人的姿态再度燃爆全保定!天业阅云城作为顶流纯改善人居的代表,能够在当地市场上热销绝非偶然,那么原因是什么?

watermark (1).jpg

1、产品优:四代住宅 重新定义人居时代

阅云城以超越别墅的前沿建筑形态——“第四代住宅”空中院子,将自然融入建筑,将“庭院”搬至空中,IMAX巨幕观景视野,挑高约6米、面积约13㎡大露台,奇偶数错层、LDKG一体化设计......最大限度将绿色生态、建筑美学与居住体验融合在一起,重新定义人居新时代。

除此之外,阅云城设计主卧、双次卧、客厅四开间朝阳户型,南向最大约17.6米采光面,搭配双联奢阔阳台、巨幕落地窗,四面宽窗景如天然镜头,为家人捕捉每一帧值得纪念的美好画面。

110㎡-235㎡全能大户设计,颠覆性规划,为居者提供阔绰得体、功能多元的圈层互动享受,敬献首改、再改、顶改纯粹圈层。

2、配置优:精研细节 奢配超高人居标准

热泵新风五恒系统被动住宅、国际知名品牌电梯“蒂森克虏伯”、高定T型步阳子母门、85断桥铝系统窗、全屋地暖、富氢直饮水入户、超静音同层排水、巨幕落地窗设计、最大50%窗墙比等细微之处方见品质用心,天业·阅云城精研工艺细节,锻造当代高定人居生活。

watermark.jpg

3、生态优:生态范本 勾勒美好生活版图

项目南邻保定市“五湖十园”规划体系的侯河生态园,临近园博会主展区,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优势,将“城市公园人居”与“立体生态住宅”两种特质完美融合,满足更多人的向往。

除此之外,为提升居住品质,阅云城还将容积率从2.5降到2.0,打造「森系度假风」园林景观,规划“1轴·1环·8境”,设立纵深约300米中央景观轴线,2800㎡邻里中心森谷下沉花园,5维植被体系+10大林下空间+爱马仕灰硬化铺装,在喧杂拥挤的城市中,归家也可以一「境」到底。

4、区位优:价值热土 阅鉴未来生活图景

天业阅云城立足保定西城热土,片区规划中央生活区 、 逾194亿未来创想城、 约24.2亿顶级医疗和教育资源,宜居宜业,未来可期。

项目临近城市主干道天威西路,咫尺乐凯大街、工业大街,路网覆盖市区各个区域,便捷通达全城。

体育中心、极限运动公园、西湖、龙潭公园、人民广场等多重城级配套环伺周边。

坐享剑桥国际幼儿园、逸夫小学、列电中学等全周期优质教育链。

保定市第二医院、保定市第二医院天威分院、保定市第二医院妇产儿科院区等为健康保驾护航。

温馨生活超市、保百购物家园等,各种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