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0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卓正上东区能不能买?项目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27 17:06: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8次浏览


首先该项目是能买的,卓正上东区位于雄安西、保定东,紧邻保定东站,位于城市礼宾大道——七一路的中轴线上,项目占地1000余亩地,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米,总体呈现北高南低的布局,既能展现出完美的天际线,又适宜居住,同时卓正上东区引入绿色、生态、健康、科技、智能等先进理念,以超前气质刷新城市封面。另外该项目的各个配套也有很多亮点。

1531367839882.jpg

卓正地产集萃22载深耕保定的经验,以城市运营力、产品创新力等开发优势,重金布局保定高铁新城。六载深耕,一直坚持“深耕才能让居住可持续”的造城理念,将上东区逐步打造为一个集购物、居住、医疗、娱乐、教育、交通于一体的超级城市。

在商业上,卓悦中心项目位于白洋淀大道以南,开泰街以西,是上东区的核心商业区,定位为高铁城市综合体。项目建筑面积约16.8万平方米,涵盖1栋5A级写字楼,5栋高端LOFT,1个约13000㎡潮玩运动主题的商街等众多业态,将打造成一个集购物、办公、居住与一体的高铁城市综合体,无缝连接工作与生活。

1531466269899.jpg

商街:1.3万平米保定首个以潮流、运动为主题商业街区,以打造青年潮流文化中心为引领,组合社区文化、潮流体验、活力社交、沉浸场景、精神契合五大街区功能形成全链条的业态组合和功能体系。近300米长的主题商街,通过扶梯、直梯、连廊等多种交通方式,形成连续的双首层商业步行空间。通过引入灯光秀、多种灯光照明、天幕吸引年轻时尚的人群,活泼商业氛围,将为保定高铁新城提供一个全新的、时尚打卡胜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莲池区七一路与京石高速交叉口东900米郭新庄村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