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87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保定华中假日丽城购买优势是什么?稀缺之上,再造稀缺?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07:27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9次浏览


华中假日丽城是华中的一座“假日”大盘,项目位于保定市北部核心区域--乐凯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路西,生活资源丰富,拥有最便利的生活方式。那么购买优势是什么?

640 (2).jpg

1、稀缺地段:随着保定的快速发展,满城、徐水、清苑三县变三区,市区北、西、东三环也有开发信息涌出,城市版图不断扩容,城中心北移,昔日的高开区已变繁华区。相对于建设漫漫无期的新版图,保定人对于“繁华区”的情结也日益加重,居于繁华城芯也变得愈发尊崇和稀贵。随着城芯可开发用地越来越少,想在繁华备至的主干道附近买到新房,心仪之选却不多。

乐凯大街见证了保定的一步步发展,沿途已然风景无限。华中·假日丽城位于乐凯大街与创业路交口,占据保百商圈核心位置,向北直达保定北高速口,复兴路与西二环通车后直达西客站,生活尽敛璀璨脉息。

640.jpg

2、稀缺资源:假日丽城高度聚集了一座城市的精华资源,便捷无需等待。社区内配套双语幼儿园、紧邻复兴路小学、七中、乐凯中学,周边保百购物广场,北国先天下、惠友超市等综合商场林立,第一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高开区医院、第二医院等医疗资源齐全,这才是生活该有的姿态!

而且项目还自配商业街区,真正实现了不出家门就可以满足生活所需。街区集便民生活、精品美食、休闲娱乐等业态于一体,是综合建筑、景观、空间特色的体验式购物场所,全面引领最潮、最嗨、最IN、最便捷的法式繁华都市新体验。

640 (1).jpg

3、稀缺品质:华中集团作为本地标杆企业,有着近40年的开发经验。先后创立“假日”品牌和“国宅”品牌,将世界优秀人居文化和中国风情精雕细琢,镌刻于建筑之上,让华中的人居产品彰显丰厚的人文内涵和健康居住理念,打造符合现代国人审美哲学的理想建筑,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推动城市化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城市中芯之上,华中开辟出假日丽城这片不可多得的乐居净土,专心研发,将规划与产品做到极致,凭借“产品无瑕疵、质量零缺陷”的精耕品质,成为保定唯一荣获”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的项目。用最有温度的景观纳藏优雅的曲调,用最美妙的建筑构筑生活的诗意,让居者从容品味人生盛景。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