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27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3月保定买房答案 交房楼盘推荐这个楼盘品质杠杠的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53: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6次浏览


近几年,房产企业暴雷时有发生,人们对于购买期房多少都保持谨慎态度。因此现房楼盘或交付周期较短的楼盘更受欢迎。但是放眼保定楼市,目前在售的项目仅有300个,其中现房不仅资源少,而且这些楼盘好户型也基本所剩无几。因此,更建议购房者考虑新房交房楼盘。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预计到3月保定预计有4个楼盘即将交付,从交房区域来划分的话,望都1个、竞秀区3个,值得关注。

保定楼盘之中庆元府紫樾华庭香溪名旭悦居、锦尚小区就是不错的选择,目前庆元府、紫樾华庭、香溪名旭悦居锦尚小区价格为8481.75元/㎡,预定入住时间分别是庆元府的预计2024年05月1日交房;紫樾华庭的预计2024年05月交房;香溪名旭悦居的2024年5月;锦尚小区的2024-05-31,放眼内的诸多楼盘也算得上是高性价比了。如果购房者想要尽快收房,也可以从这些楼盘进行选择。对于所有购房者来说,看房、选房、买房、交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尤其是期房还需要承担一部分的风险,某些角度来看现房或临近交付楼盘要更具优势。买房能不能交付在如今至关重要,想买房就要要注意不让资金打水漂。

买房不只是听别人介绍,更重要的是需要遵循自己的内心,这几个只是代表目前比较优质的项目,如果这些不适合您或是想先看看其他房产,楼盘网都能给您安排到位,品质好房不来了解一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楼盘名:庆元府
交房时间:预计2024年05月1日交房
楼盘位置:望都县庆都南侧、尧韵酒店西侧
项目简介:楼盘地址:望都县庆都南侧、尧韵酒店西侧


楼盘名:紫樾华庭
交房时间:预计2024年05月交房
楼盘位置:七一中路与阳光大街交汇处(原槐茂酱菜厂厂址)
项目简介:紫樾华庭楼盘位于保定竞秀七一中路与阳光大街交汇处(原槐茂酱菜厂厂址),由保定景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最新参考价格为12700元/平方米,通过对项目价格、项目户型、交通配套、教育配套、生活配套、小区规划等维度进行分析,(紫樾华庭)楼盘价值评分为9.5分。


楼盘名:香溪名旭悦居
交房时间:2024年5月
楼盘位置:竞秀盛兴西路以南、体育场西大街以东
项目简介:香溪名旭占地98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项目容积率为2.20,建筑密度17.93%,绿地率为40.23%,规划有1304户,项目共建有13栋楼,其中12栋住宅楼及1栋3层幼儿园围合而成;其中5#6#7#三栋楼为8F洋房,层高3米;其它楼栋分别为3栋11F、1栋15F、1栋18F、四栋27层,层高2.9米。小区北侧入口设置4000平米邻里中心,优化配套设施服务水平,成为业主回家路途中的温馨驿站;南侧设置6班幼儿园,兼顾本小区及其他住区儿童使用,也便于家长上下班顺路接送孩子。 该项目的设计理念新中式建筑设计,也就是雄安新区提到的“打造中西合璧以中为主古今交融的建筑风格”一是传承传统中华文化,创新中式建筑精品;二是科学组织居住空间,创新城市生活方式。


楼盘名:锦尚小区
交房时间:2024-05-31
楼盘位置:保定市朝阳北大街与北三环交叉口北行1500米路西
项目简介:位置:朝阳路与北三环交叉口北行1500米路西 产品:共六栋 在售1#总高21层 4#总高25层 项目户数:783户 绿化/容积率:37%/2.7 产权年限:70年商品房 水电:民水民电 供暖方式:市政供暖地暖 交房时间:2024.5.31 均价:8300-8800


责任编辑: Fa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