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43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买房就选浩正渼林湾 保定市品质住宅的典范

发布时间: 2023-12-12 15:28:19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4次浏览


浩正渼林湾,位于保定市六道口南朝阳路西,是一个拥有70年大产权的品质住宅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亩,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由2栋花园电梯洋房和9栋版式高层建筑组成的浩正渼林湾,不仅具有独特的建筑风格和高端的居住体验,更展现了城市发展的新面貌。

1527029381059.jpg

小区以中央水景花园为中心,连接各个主题景观区域,包括山石水系、竹林、木桥、湖中亭台、广场喷泉等园林小品,构成了一个完整的景观系统。小区的绿化率高达45%以上,每两栋楼宇之间都与组团绿化与健身器材组成,为居民提供了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60多米超大楼间距,保证了充足的采光和良好的视野,完全不用担心遮挡问题。2.5低容积率的设计,让所有业主都能享受到更加舒适、舒心的生活。

图_1042229128537.jpg

在交通方面,乘坐公交11路等木横担厂站下,进入嘉会园小区即到,路南行至五金建材城对面即可抵达浩正渼林湾。便捷的交通网络为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在教育资源方面,小区周边有联盟西路小学、实验小学分校、二中分校、十七中、保定市二中、一中等多所知名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居民的子女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环境。

在医疗方面,小区周边有交通医院、妇幼保健院、二五二医院、市一医院等医疗机构,为居民的健康提供了保障。

在银行方面,中国信合、农村信用社、工商银行、邮政储蓄、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均在小区周边设有分支机构,为居民的金融需求提供了便利。

此外,小区内还设有幼儿园、超市、医疗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为居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和舒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8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六道口南300米朝阳路西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之,浩正渼林湾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业态和出色的设计成为保定市的新地标。这个品质住宅项目为居民提供了多元化的生活体验和高品质的居住环境。随着保定市的不断发展和浩正渼林湾项目的进一步完善,这个品质住宅有望成为更多人向往的生活场所。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