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23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源盛水岸国际:保定市新地标,城市综合体的典范

发布时间: 2023-12-12 15:21:39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4次浏览


在保定市的城市发展中,源盛水岸国际项目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业态和出色的设计,成为城市新地标。该项目位于保定市的中轴线电谷酒店北侧,集居住、休闲、购物和商业于一体,为市民提供了多元化的生活体验。

源盛水岸国际

一、地段位置佳

它位于朝阳北大街,保定市发展的主轴线上,这使得项目成为城市交通枢纽的一部分。此外,项目毗邻电谷国际酒店和电谷商务会议中心,与高新区小学和高开区医院隔路相望,同时与北湖公园、电谷主题公园和植物园等城市绿肺相距咫尺。这些公共设施和自然资源为源盛水岸国际的居民提供了便利的生活配套和丰富的休闲选择。

二、交通便捷

在公共交通方面,源盛水岸国际拥有多条公交线路覆盖,包括29路、35路、106路和102路等,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此外,项目周边还有高开区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为居民的子女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环境。

图_1505049867788.jpg

三、商业繁华

商业设施方面,源盛水岸国际涵盖了滨水商业公寓、超高层综合体和5.4米云墅等多种业态,集居住、休闲、购物和商业于一体。保百购物广场和北国先天下等大型商场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购物选择。此外,项目周边还有第一中心医院北院等医疗机构,为居民的健康提供了保障。

四、银行丰富

除了丰富的商业和医疗资源外,源盛水岸国际还拥有便捷的银行服务。附近有建行和中行等银行网点,为居民的金融需求提供了便利。此外,项目还紧邻电谷国际酒店等高端商务设施,为居民的社交和商务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五、环境舒适

除了以上的优势外,源盛水岸国际还拥有独特的生态环境。周边有北湖公园、电谷主题公园和植物园等城市绿肺,为居民提供了宜人的休闲环境。此外,项目内部还设有商业街等配套设施,为居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竞秀区朝阳大街电谷酒店北侧源盛广场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之,源盛水岸国际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业态和出色的设计成为保定市的新地标。这个城市综合体为居民提供了多元化的生活体验,展现了城市发展的新面貌。随着保定市的不断发展和源盛水岸国际项目的进一步完善,这个城市综合体有望成为更多人向往的生活场所。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