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19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保定公积金贷款政策2023 公积金贷款的优势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09-18 14:52:1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536次浏览


公积金贷款相对于商业贷款来说,优势更多,不仅贷款利率更低,而且还款压力更小。不过在申请公积金贷款之前,一定要提前了解当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方便贷款正常进行。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保定公积金贷款政策。

借款申请人申请贷款,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一)借款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应与其公积金缴存信息一致;

(二)借款申请人已按公积金有关规定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在申请贷款前连续、正常缴存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且申请贷款时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不欠缴状态。在原缴存单位缴存又调入新单位连续缴存的,缴存时间合并计算;

(三)借款申请人(含共同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本息能力,个人信用良好;

(四)已交付符合规定比例的首付款,并提供合法、有效的票据;

(五)具有符合条件的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六)具有管理中心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的担保;

(七)未到法定退休年龄(国家另有规定可延长的,按其规定执行);

(八)属于灵活就业人员的,须年满18周岁且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男性未满60周岁、女性未满55周岁),具有我市行政区域户籍或在我市行政区域内居住;

(九)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和贷款政策规定的其他条件。

公积金1.jpg

保定公积金贷款额度

贷款额度由管理中心根据借款申请人(含共同申请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缴存情况、购建住房价格、借款时限、还款能力及信用情况等综合确定。

保定公积金贷款年限

贷款年限不超过30年且贷款到期日不超过借款申请人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以出生年月为准),同时不得高于抵(质)押物剩余使用年限,房屋使用年限以土地使用年限为准。

保定公积金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利率标准执行。目前的规定:

首套房:5年期以下(含5年)的,贷款利率为2.6%;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为3.1%。

第二套房:5年期以下(含5年)的,贷款利率为3.025%;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为3.575%。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