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4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西湖铂悦山项目周边配套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21-09-08 11:56:29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58次浏览


配套一直都是购房者购房时非常关注的点,一般来说,配套的完备成熟程度往往就关系着未来生活的便捷与舒心程度。也能在日常生活在省去很多烦忧。对于想要在保定竞秀区购房置业的朋友,建议考虑西湖铂悦山,目前这个项目是竞秀区非常热门的楼盘,并且该项目配套完备,是一个非常值得入手的楼盘。

11_副本.jpg

西湖铂悦山项目位于保定市规划路(体育场大街)西侧,七一路北侧规划路(体育场中路)北侧,距离七一路非常近,在满足便利交通的同时,也能享受静谧的居住环境。西湖铂悦山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90000平方米,项目内部容积率2.20,项目内部配有私家运动公园、800米长夜光跑道、古香古色的体验式购物商街、3层4000平米的超大规模幼儿园等高端配置;力求创造舒适、优美、方便且具有丰富居住空间环境的高品质社区。

项目定位为品质超前的低密度宅邸,产品风格为新中式社区,采用中式建筑与现代建筑手法相结合,既保持了传统建筑的精髓,又融合了现代建筑元素与设计,引领新中式生活。那么,项目周边配套情况怎么样呢?

22_副本.jpg

交通方面,近七一路主干路,贯穿保定市,东至雄安新区,东风路复兴路七一路西延丰富西部交通路网,北部短时间内即可到达京昆高速。自驾出行非常便捷。周边还有无轨电车、公交10号线,公共交通出行亦便捷快速。

教育方面,项目东南侧为中小学部署及体育用地,以及南侧的教育城,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可为家长省去孩子上学方面的诸多烦恼,给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孩子成长在浓郁的书香氛围中。

在生态环境方面,项目周边就是万亩生态园、西湖,生态资源丰富,为老人和小孩提供了更多的休闲去处。另外,东侧及北侧为生活服务类配套,规划有医疗用地规划医院是市一医院。为业主及家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33_副本.jpg

西湖铂悦山项目享有完备配套,教育、交通、商业、生态一站式醇熟配套。另外,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82-150平方米的优质户型,配比合理,产品丰富,完全满足刚需、改善人群需求。是一个非常值得入手的项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900元/㎡

楼盘地址:竞秀区规划体育场大街以西,体育场中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19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