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53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东城国际悦澜湾 地处城东核心 打造低密社区 享健康鲜氧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9-08 12:41:03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57次浏览


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都说要想求得居住的宁静就得搬到远郊去,但是有的就可以在繁华与宁静中自由转换;都说城市太堵,下班永远赶不上饭点,但是住在东城国际悦澜湾真的可以。东城国际悦澜湾是由保定东城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项目,是目前保定非常热门的楼盘。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东城国际悦澜湾这个项目。

1_副本.jpg

东城国际悦澜湾项目详细位置位于东二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东北角。项目整体占地面积达3529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2966.49平方米。所在的位置地处城东核心,保定东的繁华地段,商业密集,毗邻雄安,寸土寸金。单单从位置上就拥有了自身独特的优势。并且有多条公交路线途径项目,能够享受畅达的交通,做自己生活的主人。更好地适应忙碌快节奏的现代都市生活中。

其次,东城国际悦澜湾是一个与城市繁华中心毗邻的低密度社区,出则拥有繁华,入则坐享幽静生活。项目内部容积率为2.5,绿化率为30.6%,低密度,高绿化。从规划设计上,采用了洋房、小高层错落结合的方式,将空间最大限度的预留,为社区景观保留了最大尺度,生活乐趣成倍绽放。

2_副本.jpg

东城国际悦澜湾优质精心的社区内部打造更是值得一提。项目通过科学测量,结合房屋空间分布,合理运用自然风景资源,大尺度楼间距,尽可能做到每间房子都能拥良好采光,给每个家庭更多阳光、清风。并且从健康的三大元素: "风、光、声"入手,营造出亲近自然的健康鲜氧生活。

东城国际悦澜湾在项目配套方面表现依然不俗,地处裕华商圈,毗邻万达商圈,还有亨百利义乌小商品城,惠友超市,生活需求完全可以满足。其次,项目紧邻保定公交总站,短时间内即可到达高铁站、高速入口。在教育配套方面,周边有六一小学和红星路小学、二中分校,高保定市一中等。保定市省医院,保定市三医院,省六院,保定市中医院、保定市妇幼医院分布四周,给业主们最大的健康保障。

3_副本.jpg

东城国际悦澜湾项目位置优越,具有不错的升值空间,文化、教育、医疗、金融汇聚一站式醇熟配套,加上精心的社区内部打造,低密社区享健康鲜氧生活,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南市区东二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东北角大自然建材城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4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