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66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华润熙悦九里——地段优越+周边配套娴熟!

发布时间: 2021-08-20 17:09:36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86次浏览


楼盘地段决定着未来的升值空间,如果想要在保定购买性价比高的项目,可以考虑华润熙悦九里项目,该项目地段优越,周边配套娴熟。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华润熙悦九里项目位于七一西路与西二环交口西行300米路南,属于保定西部体育新城潜力发展板块,占据了一定的地理优势,尽享区域规划利好。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果有购房意向的话,是值得购买的。

1.webp.jpg

华润熙悦九里项目不仅占据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在周边配套方面也是比较齐全的。项目打造体育新城,规划定位为体育、生态、宜居于一体的城市体育和西部新区发展区。规划分为西湖景观区、体育区、康体居住区、滨湖居住区及生态居住区。

熙悦九里集商业繁华、人文荟萃、活力社区等多元化配套为一体,打造保定生态人居范本。熙悦九里社区内规划建造幼儿园,孩童上学无需远行,父母不必远送。安家于此,轻松享受大城繁华生活。

2.png

一、交通方面,熙悦九里北侧邻城市景观主干道,东连水西连山,贯穿东西二环,东经保定东站直达雄安新区白洋淀,西规划延伸到满城。以及复兴路、东风路、保定西客运站等多维交通路网无缝对接保定主城。

二、教育方面,项目北侧教育学校及一所中学;现有星韵幼儿园、冀英中学、实验小学(天威校区)以及社区内自建幼儿园。完善的教育设施及教师团队,让孩子在浓厚的人文气息中智慧成长。

三、生活方面,周边有宏嘉医院、大夏天购物广场、西湖公园、生态观光园等城市生活配套。

四、社区内部拥有约4500m邻里场域,以及将打造规模约1396m四时景观园林,社区内涵盖生鲜农产品直销店、社区底商等配套,可满足居者日常生活所需,便捷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竞秀区七一西路与西二环交口西行3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9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