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79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领秀世纪城项目怎么样?有哪些在售户型?

发布时间: 2021-08-23 10:49:09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34次浏览


领秀世纪城项目是由保定瑞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同时也是目前莲池区比较人们的楼盘之一。该项目位置比较优越,项目四周商业繁华,教育、交通等配套完备,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项目。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领秀世纪城项目具体位置位于长城大街与七一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西,小区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20万平米,由11栋26层的高层组成,总计1500户,社区配有幼儿园、会所、超市等。容积率3.0,绿化率38%。南邻保定金融专科学院,北至华电(万家汇),东边是长城北大街,西边是宜家花园小区。地段位置优越,可坐享周边发展的红利,享受周边完备醇熟配套设施。那么,领秀世纪城项目周边配套情况如何呢?

1_副本.jpg

领秀世纪城项目周边配套完备成熟,完全可以满足业主生活需求,并且能够提供给业主良好的生活环境。首先在交通方面,乘坐公交305、307、50、28路公交车可在七一东路站下车,往北走两百米即到。自驾的话,长城北大街、七一路等多条路线都可以到达。

在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优质学府环伺。警官大学、百思特儿童之家、保定市第二十四中学、华北电力大学(保定二校区)、河北省保定市商业中学、河北大学学生处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保定市冯庄小学环伺,生活于此,沐浴书香。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惠友超市、红君超市、日升超市、核利超市、爱嘉超市、鑫盛烟酒茶超市、佳来乐超市、万家福超市七一路店、大卖园超市(宜家花园西北)、立发涮肉超市等,能够满足业主们的生活一切所需。

2_副本.jpg

另外项目周边保定新生医院、第一中心医院、河大附属医院、第五医院等优质的医疗机构,对于平时体检、打疫苗等都比较方便。并且小区内部配有幼儿园、会所 、中心花园广场、底商等相关配套设施,优质生活近在咫尺。

领秀世纪城项目周边配套完备,项目在产品设计方面也非常不错。目前,项目目前在售的户型有建面约47—135平方米的一居—三居。

【D户型】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户型之一,该户型建面约135平方米,设计为3室2厅2卫。

135_副本.jpg

该户型户型方正,视野开阔,通风采光都不错。另外餐厅客厅一体设计,可供家庭聚餐,宴请好友,都不显拥挤。其次,主卧是套房式设计,主卧带专用的卫生间,干湿分离,同时保证私密性,主卧还自带飘窗,通风性更好,还能用来观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600元/㎡

楼盘地址:保定莲池区长城大街与七一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0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