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65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任大佬——我说话很严谨,预测房价10几年,基本上没错过

发布时间: 2018-01-12 13:25:00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253次浏览


有人说任志强是预言泰斗,其实,他老人家算是接地气的了,只是把自己对房价的研究和认识说出来,信不信还在你个人。岁月不饶人,任大佬已经满头白发了,对于自己的预测还是蛮自信的。

以前,他曾经说过,价格会上涨,劝大家能够趁早入手就入手,大家都觉得忽悠人,还背地里吐槽发牢骚。过不了多久,果真迎来一轮上涨期,行情好着呢。

2018年房地产调控这么走——分类调控每个城市针对性不同,调控这个螺丝钉不能一味地拧紧,对于刚需买房人群,要适当松开,加大扶持满足他们的购房需求。对于,炒房抑制一点都没有减退,该限售的还得限售。

至于2018年的房子价格趋势如何,任大佬坦言,现在预测涨还是跌未免太早了。等到两会开完后,抓住一些迹象自然可以推测。

不过,有一点肯定的是,我们手里持有的钱将会所有贬值,房子从长远来看是具有升值性的,虽然现在大力的削弱房子的投资属性,但是,对于普遍家庭而言,房子还是抵冲通货膨胀的最佳资产。

不过,有一点值得大家关注,最近一些城市为了引进人才,都开始了租房落户,放开城镇落户限制,这对于房子价格的上涨有抑制作用。有的城市为了去库存,开始取消部分区域买房限购,不过限售还没有松绑,房子也不能随意即买即售。

因此,总体而言,房子价格想一夜大涨,还是有点难的,管理者可不想看到。对于刚需买房而言,还是趁早买划算,薪酬上涨是小概率事件,而房贷利率上调和房子价格上涨是大概率事件。只不过,看看谁的增速快而已。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