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44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厉害了大柳泉,固安最大的“潜力股”竟然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7-01-07 09:55:41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8476次浏览


前两天,固安房价网刚刚分析过柳泉镇和京霸城际的区位关系,特别指出柳泉将是固安未来五年的重大“潜力股”,很多人还在质疑中..  今天,又出现一则重磅新闻,华夏幸福训练基地落户固安,它将位于柳泉新城东侧(东红寺乡)内。再加上廊涿城际的固安南站,柳泉的未来不可限量!厉害了大柳泉!

华夏幸福训练基地落户固安  今天各大新闻媒体纷纷报华夏幸福训练基地落户固安,经近两年的筹备,河北华夏幸福正式敲定河北固安足球训练基地建设项目,新基地建设将于今年破土动工。


这个新基地落成后将满足河北华夏幸福一线队、预备队及五级青训梯队的训练和日常生活使用。


未来,该基地将满足华夏一线队、预备队及五级青训梯队的训练和日常生活,一期计划建成标准足球场地11块。


位于固安的足球训练基地一期工程将在今年春节后破土动工,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未来整个训练基地完工后占地或将超过600亩。


  它的具体位置将位于柳泉新城东侧(东红寺乡)内。京霸城际铁路  小编在前两天的撰文《京霸城际开通后,固安这个镇要“火”》已经有论述,京霸站点之一永清西站设在永清县西侧大辛阁乡,虽然没有在固安设站,但距离大柳泉(含东红寺乡)非常近。

柳泉镇为什么位置突出?从地图上可以看出,京霸城际所设的五个站点,北京境内三站,离固安相对较远,新机场站虽然相对较近,但从固安城区到新机场这段距离的通勤里程相对永清西站到柳泉的还是有差异的,而且,固安城区到时间。相对于北京境内的各站点,永清西到柳泉的距离更近,尤其是京广高速接口北义厚段连接的x755路,直线距离仅8公里,柳泉区位优势非常明显。



廊涿城际铁路  根据廊涿城际铁路之前的环评公告,固安将会设置固安南站和固安西站。其中固安西站确定设在东湾乡,距离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较近,但固安南站设在那里呢,环评中没详细论述。


  但是根据环评公告提供的规划图中可以看到,固安南站位于京九铁路以东、廊涿高速以南的位置,这个位置就属于大柳泉的范围了。除了足球场,未来大柳泉还将建设城铁站。

固安未来5年区位分析

未来五年看南城

当固安北区已经无地可建的时候,当固安老城区配套资源几近饱和的时候,固安未来五年的发展会是哪儿呢?答案就在南城。

其实,当廊涿固保城际的站点规划设置出炉时,固安未来发展的重心已经向南城转移。

未来南城看柳泉(新城)

轨道交通对区域的发展是毋庸置疑的,当轨道交通开通后,从固安南站1.5-2抵达南三环的通勤效率要高太多了。大柳泉坐拥廊涿和京霸两条高铁线路,以及廊涿高速(大七环)、大广高速和106国道,“两横三纵”的立体交通网络,未来南城发展看柳泉了。

东湾和柳泉哪个区位更好?

廊涿城际的固安西站设在东湾,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也在东湾,这绝对不是巧合。其实,待建的金融街项目也在东湾,东湾未来将会是一个巨大的综合产业园区,所以东湾的定位将会以产业为主,住宅为辅。

柳泉附近的固安南站,未来究竟是什么定位呢?环评上当然没有说,但小编认为,以住宅为主的新城规划或是大概率事件,待廊涿城际开通后,用不了几年,这里将会崛起一个固安新城区。

总之,东湾和柳泉未来潜力都比较大,但会有侧重,投资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居住和通勤更合适在柳泉。

牛驼和柳泉哪个更有潜力?

牛驼是固安在南区最早开发的一个区域,定位是温泉+旅游度假,目前已经形成别墅、叠拼等低密的住宅群,应该不会增加高层住宅规划的。价格来说,目前也不算低了,至少霸州贵的多,但霸州坐拥京霸铁路,霸州未来进京会比牛驼方便。牛驼未来将是固安富人们的“后花园”,想去北京通勤上班的,就别考虑了。另外,牛驼及以南区域,距离霸州城区太近,从这一方面来说,也不会成为固安未来的发展重点。

柳泉虽然目前还没有楼盘可卖,但是相信很快会有的,如果你能成为第一批“拓荒者”,那么有可能赚取“第一桶金”,投资是需要眼光的。

地铁将会成为北城区最大的痛点

京华时报去年专程暗访固安,报道了一篇《都市候鸟的“双城生活”:每天6往返北京固安》,引起不少北漂的共鸣,固安北区居民去北京上班太过辛苦了。但固安短期内还无法解决北漂本地就业问题,双城生活将会成为固安新移民的主旋律。

而专线公交车+地铁四号线综合通勤成本太高,每天5-6的往返通勤时间成本,让固安新移民心力交瘁。如果固安无法实现地铁四号线南延,那么北区未来的发展将会比较尴尬,发展速度将会被“柳泉们”后来居上。

实际上,2020年之前,北京地铁暂无地铁四号线南延至固安的计划,所以,地铁将会成为固安北城区最大的痛点。


更多楼盘资讯敬请管锥楼盘网保定站  热线电话:0316-5920389    0316-5920390

责任编辑: li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