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5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副中心谜云下的保定人

古城楼市众生相

发布时间: 2014-05-27 17:49: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949次浏览


[保定楼盘网]2014年对于保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保定承接北京部分职能部门的传言就像一缕清风,吹皱了保定的一池春水。副中心“来了”又“走了”,大红门搬到保定也搬到了廊坊,保定楼市也是热了又冷,如今又冷上加冷。楼市从3、4月份的被疯抢到“红五月”的惨淡收场再到如今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渐浓,副中心传闻的变化时时都牵动着保定人敏感的神经。


北漂刚需:房价虚高坐等下跌

我2010年毕业就去了北京工作,我心里清楚,北京不是我们这些平头老百姓能留得下的地方,我只想积累些经验到时候回保定来买房置业,娶妻生子。过年回来的时候我还看了看保定的房子,合计着攒够了首付就买一套。这下好了,副中心的传言让保定的房价像坐了火箭似的涨上了天,我现在也不着急买房了。这不是又说保定的副中心地位被唐山和石家庄威胁了吗,我倒要看看这房价还降不降的下来。


淡定阿姨:不信传言只信政策

活了这大半辈子这种事情我见得多了,年轻人就是毛躁,一有点风吹草动就坐不住。网络什么的我不懂,别人说的话我也不信,我只认一个理:没有政策,再吵吵嚷嚷的也都是瞎胡闹!等什么时候有明确政策出台了,再有所行动也不迟,我就图个踏实。年轻人应该想清楚,讨论是讨论,结论是结论,这两者有很大区别。


街边小贩:比起演戏更想看戏

房价涨到这么高到现在卖不出去,这都是开发商咎由自取,现在傻眼了吧,副中心不一定在保定了,看他们手上的房子还怎么卖出去。还有那些炒房客,也不分析分析就贸然入市,现在房子砸在手里了,他们可要头疼喽!


有房一族:副中心走开 我只想踏实生活

最好别把保定定为什么中心副中心的,让保定百姓过个太平日子!低消费慢生活挺好的。有的住、有的吃,有工作、有休闲,就是空气质量差了点,保定是不是副中心、房价有什么变化跟我真的没太大关系,我只希望别让副中心这事搅合得物价也上涨,到时候吃个驴肉火烧都要两倍的价钱!


责任编辑: li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