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92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雄安新区将试验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竟与深圳不同

发布时间: 2017-05-06 09:10:30

来源: 51快租

分类: 楼讯专题

4925次浏览


清明假期前后大家纷纷被“雄安新区”降生的新闻轰炸,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决议再次设立国家级新区,新区范围包含雄县、容城3县及周边区域。从此雄安新区成为继上海浦东新区和深圳经济特区后的又一全国性的新区。

雄安新区的降生也就意味着该区的房价会一路飙升,为了遏制炒房投资者的歹意抬升房价,中央,从环京到环雄区域已有16个县市实行限购。

雄安新区将实验房地产开展新形式

在4月2日,雄县房地产开发商、中介召开紧急会议,该县分管相关工作的副县长谢克庆称,政府目前在查封查出一切售楼门店,包括大小产权房,现已开端中止一切售楼行为。

雄安将启用新的房地产试行计划,在房地产市场,公租房、廉租房和市场化的长租公寓等可能成为主推形态。由此看来,这里将会成为一个万众汇集租赁型新都市。

据京津冀协同开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副组长邬贺铨表示,中央给雄安的定位是变革开放的先行区,这其中也包括对房地产管理的变革,雄安将实验房地产开展新形式。

邬贺铨指出,除了传统的形式,开展房地产还有很多思绪,例如新加坡形式,即政府直接收理局部土地,建成廉租房,房价很廉价,让需求住房的人能住。除了公租房,还能够让“真正需求落户的来买房”依照落户规范购置”。

邬贺铨指出,能否经过雄安探究出一条在开展房地产的同时,控制房地产价钱,保证民众住房需求的路,“也是雄安新区的一个任务。”

雄安新区与深圳经济特区、浦东新区同样作为中央钦点的国家性意义新区,它们到底有何不同?

深圳是改革开放的试验田,浦东是带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新引擎,雄安新区将成为打造现代化新型首都圈、形成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新的增长极。它还有利于提升中国在全球的竞争力。

雄安新区功能定位十分明确,一是全面对接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要有一个抓手。目前来看,京津冀区域规划虽然推进效果不错,但仍难有“拳头性”的举措。二是破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问题仍比较艰难,通过设立新的承载地,可以使空间和区域效应大大提升。

据北京大学教授杨开忠表示,20世纪90年代以后,我国南北差距凸显,打造全国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必须在协同东中西部发展的同时,平衡好南北方的发展,雄安新区一个重要使命就是成为加快河北和北方发展的新引擎,对平衡南北方具有重大意义。

总而言之,雄安新区与深圳、浦东的定位不同,房地产开展形式也会有所区别,由此看来,雄安新区开发者应当彻底走出我国城市房地产的误区,为我国将来城市开拓新的一条道路。随着新区的建立,当地房价也随之上涨,城市建立也会遭到一定的影响,假如经过思索房地产开展新形式,经过兴建廉租房处理职工住房,这样一来就能够腾出更多的空间用于消费,能够满足人民生活所需。在这样的开展规划下,雄安新区未来一定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