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38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保定普兰庭购买优势有哪些?配套完善 居家不二之选!

发布时间: 2024-04-17 10:39:23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次浏览


保定普兰庭由保定市宏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阳光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口,而且阳光大街是保定市最中央的主干道之一,是无可置疑的核心区位,那么项目购买优势有哪些?

20160713084800_2837179.jpg

1、项目坐拥双学区,北京八一学校和北师大附中,两所学校皆由政府引进北京优质教育资源,采用最新教育理念。八一学校与项目只有一街之隔,学校就在家门口,可以让孩子起的最晚,到的最早,同时省去父母接送孩子再去上班的通勤时间。北师大小学驱车即可到达,父母接送也方便。

2、三大公园围合,沉浸鲜氧生态:项目周边拥有植物园、绿溪谷公园、电谷城市低碳公园等三座大型生态休闲娱乐公园,自然环境优越,人的本性就是向往自然,置身大自然之中。

项目同时打造公园地产理念,公园就在家门口。在日常的茶余饭后,出小区进公园,便可散步、跑步、遛弯。同时公园作为城市绿肺,每天产生高浓度的负氧离子,相当于空气中的维生素,调节人类身体机能。

watermark.jpg

3、三甲医院林立,全龄顶配医护:项目东西两侧拥有市一中心医院西院,急救中心(三甲资质)、妇幼保健院(三甲资质)、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分院(院长为北京儿童医院院长)等不同类型的医疗院所,可以保障婴幼儿至老年全龄段医疗保护。

4、CBD商务汇聚,定义繁华中心:周边拥有上古大观、中央时区、大学科技园、创新中心、新钟楼、保广、包百超市、时代超市等商业中心,涵盖购物、休闲餐饮、商务办公等功能,方便业主日常生活及办公。

5、高端邻里中心,服务构建品质:社区邻里中心设有1500平米大型综合生活超市,日常生活中业主可以足不出小区购买到果蔬菜品等,十分方便。除此之外,还有干洗店、美甲美妆美容等日常所需便民店铺应有尽有。

微信截图_20240417103806.jpg

6、国风水系园林,品位优雅归家:三园(礼园、荷风园、暗香园)两亭(湖心亭与兰亭)一水系,水系的存在能够有效提升社区内的湿度,让空气更加滋润,对心肺功能和皮肤都很有帮助。

国韵古风式的园林附以五重坡地植被,大乔木、小乔木、灌木、花卉、草坪上下层级分明,五颜六色,跟随季节的变换而景色不同,营造四季有景、步移景异的社区环境。项目绿化率高达40%以上。超高绿化率,加持新中式园林景观,便可坐拥内外双公园。

7、现代智慧住区,科技便捷生活:社区配备人脸识别系统,无需业主自己动手刷卡,也避免了交叉接触的风险,更加卫生健康(社区采用最新科技系统,最新人脸识别系统,大大提高了小区及业主的安全性、私密性)。可视对讲能够方便友人来拜访时您便捷解锁开门,如果有陌生人敲门您也可以直观的看到对方面貌,提升安全性。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