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67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保定国誉上城怎么样?房屋面积146㎡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4-09 10:09:50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3次浏览


保定国誉上城作为北京城建集团在保定的开山之作,承继北京城建的匠心传统,深研空间与生活的营造。用心雕琢出的产品理念和生活态度,基于此诞生的平层户型,更能为保定城央居者提供品质生活的新范本,让城市改善型社区产品力迈入更高台阶。那么该项目怎么样?

watermark.jpg

在社区规划上,匠心打造了众多与城央区域、居住人群定位所相配的亮点。

在建筑风格中突破保定常见的传统住宅形态,汲取城建“国誉系”高端形制,利用石材+真石漆的做法,让建筑收获“历久弥新”的特质,整体观感上也让人眼前一亮。并且国誉上城采取资源最大化的做法,每栋楼都是整齐划一的坐北朝南,宽楼间距打造也让视野更加开阔,社区整体看上去秩序感十足。

在社区场景的营造上,更多从居住者本身出发,通过人与人连接的触点,以高达37.47%的绿地率及50-120cm的台地式打造,打造了一环、两轴、八点多重且立体的园林景观,解决了常规社区中视野局限、景观繁复的痛点,让社区更具活力、更具生命力,并通过人车分流的设计,最大化保障社区活动的安全与便捷。

640.jpg

保定国誉上城目前在售146㎡户型,该户型属于城市改善级三居空间产品,向内挖掘室内场景空间的丰富性和实用性,在有限的空间里,安放生活的无界美好。

客厅、玄关、餐厅,南北一线通透;约11.3米南向三面宽,双飘窗配置让自然、阳光充分参与生活;宽U型厨房,流畅操作动线。社交空间、会客空间、烹调空间、观景空间有序链接,将家变成亲友团聚的容器,同时也给予居者充足的体面感和仪式感。

不仅满足当代生活的尺度关系,更深度表达多元化的家庭生活场景,国誉上城针对生活场景定制空间美学。三间卧室有序排布,家庭成员之间互不打扰,保障各自的空间私密性。南向主卧套房与步入式衣帽间的满满仪式感共鸣城央居住者的进阶气度。以细致入微的空间考量,升维改善居住的全新体验,为城市中坚家庭实现生活的多面扩容。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