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86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保定长城家园社区是如何设计的?致敬理想家园!

发布时间: 2024-04-08 10:44:15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4次浏览


保定长城家园是博创地产的匠心力作,小区由三栋高层和两栋小高层组成,整体建筑采用简洁的现代风格,项目户型设计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人性化的户型设计,卧室客厅方正,采光通风良好,厨卫空间设计合理使用流线顺畅,符合现代人的使用要求。那么该项目是如何设计的?

watermark.jpg

1、精研景观高颜值 匠筑园林藏万象:住宅是能够安放内心,亲人温情的归属。在园林景观的设计上,复杂多元的景观设定,背后其实只有一种诉求,那就是“接轨美好生活”。从春的生机与宁静,到夏的欢乐与炙热,从秋的诗意与纯净,再到冬的静谧与回归,长城家园倾力升级打造的立体园林景观,让诗意如画的生活生生不息。

社区内含全龄复合运动场地,七大生活空间环绕于此,承载全龄业主的健康与欢乐,营造出悠然、自在、舒适的运动场景。无论饭后三三两两的消食散步,还是沿着爱城聚能环幽雅观花赏景,亦或是邀请闺蜜闲坐亭台中的亲密聊叙,花园里的醉美场景,让生活优雅有度,恰到好处。

watermark (2).jpg

2、爱城聚能环 全龄活力场: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网球等场地是业主们释放压力的运动场。可随时约上好友,酣畅淋漓地切磋一场。而环氧跑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温暖的灯光勾勒出社区的形状,热爱奔跑的人也在这里慢慢集聚,是年轻人的运动场地,亦是老年生活退休后的休闲方式,让心身和肢体都在这里得到很好的放松。

这里不仅是孩子们撒欢的游乐场,更是一家人温馨相伴的美好场地,承载着全部业主的健康和欢乐。在这里,不管是老人、青年、儿童都有自己的专属娱乐区,真正做到老有所乐、幼有所乐的生活。给业主生活带来无限趣味,促进邻里和谐交流,营造社区欢乐非凡的娱乐空间。

watermark (1).jpg

3、花园环绕 孩子们的奇幻乐园:真正的知识,是在实践中得来。教育孩子最好的方法,是在大自然中,于是草坪成了孩子们结伴玩耍的“野外”探险秘密基地。

超大花园草坪,是孩子们的奇幻乐园,或嬉戏、或探险、或释放天性,孩子们可以带着自己的玩具,在此上演丰富有趣的主题活动。

在晴好的日子里,傍晚抬头可观美妙星辰,俯身可享园林盛景。家长们也能在此,释放压力共同活跃起来,伴随孩子们融入自然,开启探索自然的奇趣生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