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8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天业阅云城在售130㎡丨南向四面宽 云起奢居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37:36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9次浏览


应市场需求,天业阅云城精研当代人居需求,以区别于保定市场所有产品的南向四面宽户型,云起奢居新高度。130㎡奢居户型,空间阔绰,尺度非凡,厚载从容自在的生活享受,那么该户型如何?

房屋面积130㎡

1、南向四面朝阳 凝聚着对光景的理解:相对于市面上常见的三面宽产品,天业·阅云城细心考量知贵客群的生活所需,颠覆传统户型的固化模式,匠心打造四面宽户型,其中130㎡户型四开间朝阳,约12㎡全面屏落地窗,双观景飘窗,巨幕视野,全明通透,与一园盛景相容,扩大阳光入室的宽度,提升房间内的鲜氧含量,让生活每一面皆是美好。

2、入户双玄关 私属电梯厅尊崇归家:双入户玄关设计,电梯厅面积超值私享,私密的独立空间可以是入户花园,可以是收纳空间,满足层峯人士对大尺度空间的追求,营造更尊崇的归家体验。

640.jpg

3、巨幕横厅 43平米横厅盛纳生活万象:宽,是一种生活境界,择宽而居,不仅是生活视野的延伸,也是人生气度的凸显。户型“面宽”,因此成为衡量住宅品质的重要标准之一。

130㎡宽居轴距约13m,并可将客厅及次卧改造成为宽约6.8m,面积约43㎡的IMAX巨幕横厅,轩阔空间,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周末派对,皆可宾主尽欢,释放更多的生活可能。

4、双联阳台 贯通式空间阅鉴从容美好:有灵魂的建筑空间,对于方寸之间的舒适度都苛求之致。而双联阳台,则是衍生更多生活舒适感的所在。

阅云城摒弃市面上常见的单阳台设计,以6.8m宽境双联阳台,全面屏极幕落地窗,带来大尺度的观景视野,满足日常晾晒衣物、解决收纳问题,装下主人的实用主义;并容纳主人喝茶、看书的浪漫情怀。

640 (1).jpg

5、独立餐厅 营造居家生活的小资情调:人间烟火气,一半在餐厅。项目130㎡宽居采用阔绰独立餐厅设计,并配备市面上少见的2.2米落地窗,实现比普通餐厅多2倍的舒适用餐体验,让好友聚会、家庭聚餐,更加惬意美好。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