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84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保定华望城房价是多少?周边配套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32:26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8次浏览


保定华望城目前的参考房价是14000元/㎡!华望城是雄安新区首批市场化项目,坐落于雄安开发建设先行区容东片区东南部,与启动区一路之隔。项目聚焦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需求,秉承职住平衡、绿色智能的全新生活理念,打造生态优先、配套丰盛的高质量宜业宜居城市样板。

项目还引入金湖公园水系,打造“林水环绕,林城相融”的蓝绿交织生态基底,依循“一心一带一环两轴七园”的规划体系,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空间,全方位满足不同企业落户、不同人才居住生活的多元需求。那么周边配套有哪些?

华望城房价,保定楼盘" alt="华望城房价,保定楼盘" width="530" height="350"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530px; height: 350px;"/>

1、交通枢纽:轨道交通M2、2个公交总站。

2、全龄教育:社区内部3所幼儿园、2所小学,紧邻1所国际中学。

3、商业荟萃:BLOCK街区,沿街商业&社区底商、办公配套商业。

4、完善医疗:5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雄安院区、雄安宣武医院、北京协和医院雄安院区。

5、公园景观:坐落于5座公园环抱之中,北眺郊野公园,西望悦容公园,与金湖公园为邻,东倚体育公园、和民俗公园,内部3个主题公园、4个街角公园藏纳生活意趣。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