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0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保定山水国际有哪些购买理由?向往的洋房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3-25 11:24:35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次浏览


俗话说,择洋房而居是一种生活态度,在都市繁华的掩映下,自然显露优雅之气,只有洋房的个性魅力,才能包容一颗从容不迫的心灵。保定山水国际在售102-152㎡城央墅质洋房,购买理由有哪些?

保定楼盘" alt="watermark (2).jpg"/>

1、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 是住在多层洋房里:厌倦了城市的拥挤和喧嚣,对品质居住要求逐步提升,拥大尺度空间不再局促,有花园相伴,每天感受清风吹拂,推窗见景,满室花香,美好的洋房生活即将开启。山水国际7、8号楼,建面约102-152㎡城央墅质洋房火热加推,有些臻品,只献给有眼光的人。

2、低密社区 美好不只一点点:低密度往往被视为居住品质的重要保证,因为低密度社区可以拥有更大的居住空间。这也意味着居者能够拥有充足的日照,屋内的采光与通风良好,生活无不惬意。

空间是人关于世间万物想象的发轫之地,在广阔花园里欢跃,在夜空的园林乘凉,适应着栖息空间的多变形象,去感受来自低密的生活美学。

watermark (3).jpg

3、得造化之灵秀 藏山水于门庭:项目秉承“观山、戏水、听湖”的规划理念,将山水文化融于园区之中。全园分为“重山映水”、“山水交融”和“平湖秋月”三大景观带,由蜿蜒的水系将三大景观串联起来,让园区景观成为一体。小区还别具匠心的设计了一条跑道,绕着跑道漫步园中,移步异景,尽情领略生活之美好。

4、一梯两户自从容 与城市精英为邻:山水国际洋房一梯两户,公摊面积少,仅仅只有两户,人口居住密度小,等电梯的时间短,出行方便,私密性好。

洋房作为多数名流精英的优选居所,选择时,他们不仅要考虑环境的优质性,还要顾虑身份的彰显。圈层决定人生的宽度!你的邻居是另一个社会领域的精英分子,他也选择了上层领域,你会发现不同社会领域的精英们聚集在了同一个领域,隔壁的邻居都不简单。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