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4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昆泰国际有哪些购买价值?让保定进入昆泰时刻!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29:20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次浏览


作为集恒祥地产29载经验大成的昆泰国际,从保定核心起笔,联袂全球大师天团,以独特的价值营造,敬呈一座超越过往、垂范后世的核心奢宅,与奔涌不息的繁华浪潮,共同接受世界的瞩目。那么该项目有哪些购买价值?

c3514a4170b7489fad74a4b7060a218c.jpg

1、九境入画 共鸣自然向往:园林不止是景观的叠加,更是一种生活场景。昆泰国际从保定古莲池十二景中汲取灵感,以“荷花”为原型,从荷叶经脉呈现的连通性与生命力出发,脉连见礼、逐溪、瞻秀、涌翠、闻曲、知荷、纳风、修竹、颂书九境组团,开启一个莲池绿洲的生活故事。

2、浓荫绿意 围合精神原乡:重构生活与四季的关系,昆泰国际在植被选择上顺应季节的变化,悉心挑选上百种珍贵树木,每一颗都是优中选优,力求树形一致、挺拔俊秀。通过不同色彩、层次、植株的精心组合,打造四季见绿、三季见花的园林胜景。向往的诗意和美好,在此只是寻常。

866963f9a1f947aab826636fe4577c2b.jpg

3、浓荫绿意 围合精神原乡:重构生活与四季的关系,昆泰国际在植被选择上顺应季节的变化,悉心挑选上百种珍贵树木,每一颗都是优中选优,力求树形一致、挺拔俊秀。通过不同色彩、层次、植株的精心组合,打造四季见绿、三季见花的园林胜景。向往的诗意和美好,在此只是寻常。

4、灯光闪烁 点亮归家路途:探索人性化的园林景观设置,从居者的舒适度和安全性出发,于门墙路径、花树园林旁巧妙设置灯光,匠心独运、别具心裁的造型,与周围的绿植景观相得益彰,将功能与美学完美融合。当夜幕降临,归家的路上,迈开的每一步,都有灯光指引您向前。

09783be73e844a499582addb2261600d.jpg

5、同步世界 辉映大都会美学:放眼全球,从纽约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到上海金茂大厦,此类大都会风格建筑至今都是世界建筑丰皇,在岁月的洗练中历久弥新。昆泰国际采用大都会风格立面,汲取古典建筑比例的精髓,经典三段式几何美学,上中下轮廓规整,左中右严谨对称,用精细的划分和流畅的线条,诠释大都会时代的空间进阶感和仪式感。

建筑顶层以“立体的王冠”造型呈现,宛若一颗闪耀在保定上空的明珠,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仿佛向世界宣示保定核心正式进入全新的大都会时代。高级石材及高级真石漆的有机结合,让昆泰国际外立面建筑肌理更凸显,低调内敛又不失奢华大气,刻画出不惧时间检验的恒久价值。

6、独单设计 通透阳光格局:打破传统的多单元组合设计风格,采用独立的单元设计,以近乎完美的手法解决光线自遮挡问题,更大视野,更优采光,让挺拔隽秀的美学建筑,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5431e076eda64c108ef3d8f741876514.jpg

7、装修大堂 尊崇归家风范:三重带装修大堂,定制归家的每一步尊崇。社区装修大堂,高档石材淬炼品质感,尊贵大气,彰显居者的品位修养;单元归家大堂,极致挑高,开阔空间感迎面而来;地库装修大堂,同步五星级酒店标准,提升公区质感,恭迎居者凯旋而归。

8、中国中冶承建 责任央企品质:正因为对品质追求的不谋而合,恒祥地产和中国中冶集团的相互选择,可以说是时代的必然。依托央企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将“三极一苛”极质标准注入昆泰国际建设全过程,严选超出国家标准2倍以上的S-CLF超强交叉层压膜自粘防水卷材、施工精确度到0.5mm,墙体截面误差在1mm以内的新型铝合金模板等,迭新保定城市建筑的精工造诣。

9b9fcbb3ba554779b3c64274eef9bec7.jpg

9、与时俱进 创新户型趋势:纵观全球高端奢宅的演变历程,强调的不是居室数量的增加,更不是小平米空间的层叠,而是功能区的拓展和舒适性的提升。昆泰国际基于对精英人物居住需求变化的洞悉,对空间布局进行突破演绎,对颠覆性产品力做出全新诠释,从一体化大宽厅到套房式大主卧,从真阳台到真飘窗,以超越保定市场标准的产品研磨,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拥有极致舒适的居住享受。

10、甄选精材 品质历久弥新:在这个日益喧嚣的时代,恒祥地产始终坚守初心,将专业严苛的选材标准注入昆泰国际,用实际行动践行品质承诺,淬炼富有生命力的精工作品,鼎立保定核心,经久不衰。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