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1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潜力楼盘天业阅云城物业费贵吗?实地看盘见分晓!

发布时间: 2024-03-21 11:0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次浏览


每个城市都会有热门楼盘,所谓的热门楼盘通常价格不会是最贵的,当然也不一定是最便宜的,却一定是拥有配套醇熟、意大利托斯卡纳风、别墅、商业、 写字楼 、科技住宅、养老地产、小户型、酒店式公寓、教育地产、公园地产、70年大产权、黄金商铺、高端住宅等特色的楼盘,得到广大购房者认可。保定目前在售楼盘数量超过300个,热门楼盘自然也不少,其中天业阅云城就是之一,同时它也是公认的潜力楼盘。天业阅云城地理位置优越,处于天威西路与富江路交口向西300米,周边环境优越。其次,由保定众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开发商实力雄厚,购房有保障。另外,产品户型打造科学合理,户型面积在118㎡-131㎡之间,热门户型有118.9㎡3室2厅2卫、131.2㎡3室2厅2卫,设计多样可供选择。

保定天业阅云城目前在售均价:,首付便可入手,物业公司是尚未公开,物业费:尚未公开,小区车位配比:1326 (地上:12 个 地下:1314个)。天业阅云城项目环境非常不错,小区内部绿植覆盖率高,绿化率35%,居住环境舒适。可以看到天业阅云城规划还是比较有亮点的,至少性价比不低生活体验也有着一定的保障,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下面的基本信息。

总之,天业阅云城在住宅品质和周边配套方面表现良好,是一个值得购买的项目。无论是教育、医疗、公园还是购物和娱乐设施,都能满足居民的需求。如果您在寻找一个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并希望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天业阅云城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Heid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