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33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华润熙悦九里最新价格多少?开发商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19 14:29: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4次浏览


华润熙悦九里项目十分不错,华润熙悦九里的参考均价为11000元/㎡,这一价格不仅是对楼盘高品质的认可,更是对未来生活价值的预见。在这里,每一寸土地、每一砖一瓦都凝聚着开发商的匠心独运,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对生活的极致追求。

1745304480724.jpg

项目由华润置地和首开联合开发建设,其中华润置地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深耕河北10余年,相继在唐山、石家庄等地市,打造了唐山橡树湾、石家庄万象府等高端住宅产品,截止目前已形成八大产品线。

首开集团于2005年12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历程,是中国最早成立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总资产超过人民币3000亿元。同时在此期间首开集团积极参加北京城市建设,素有“一部首开史,半座北京城”的美誉,先后开发了著名的方庄住宅区、望京新城、回龙观文化居住区等众多星级楼盘和政策性住房项目。

1745307404937.jpg

熙悦九里项目作为华润置地与首开进入保定的第一个项目,致力于为当地打造出辐射体育新城周边的高品质住宅;从产品研发设计、到区内景观组团的合理布局、再到人性化贴心的物业服务,将刷新保定品质住宅的新高度。本次两大国企强强联合,从品质到品控,到交房后的落地兑现,将会给保定人一个完美的答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竞秀区七一西路与西二环交口西行300米路南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