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87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保定住宅新贵——中翔云水湾,定义人居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24-01-20 10:54: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6次浏览


在历史悠久的保定市,有一处新兴的高端住宅区——中翔云水湾,以其非凡的地理位置、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卓越的建筑设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们来此置业。

141100x1050 (4).jpg

中翔云水湾坐落于钟楼商厦东北侧,北二环与北三环之间,地处高铁新城与北部低碳新城核心地段。这里交通便利,紧邻城市主干道,可快速通达市区各个角落。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教育资源尤为丰富,包括前卫路小学北校区、莲池区第一实验学校、八一小学、高新区小学、十三中、榜样堂等多所学校,为孩子的教育提供了便捷的条件。

在繁华的城市中,中翔云水湾却拥有一份宁静与优雅。社区内绿化率达到35.3%,山水花园交织,院落礼序贯穿其中,为居住者提供了宜人的生活环境。项目采用人车分流管理,有东、西、南三个出入口,南侧为主门口,确保社区内的安全与宁静。60-80米的超大楼间距,以及超高的建筑层高,使居住者能够拥有更加开阔的观景视野和充足的采光。

中翔云水湾的建筑风格独具匠心,整个建筑群落呈聚宝盆式分布,东西两侧为8栋26层的高层建筑,中间为5栋9层和10层的洋房建筑。此外,社区内还规划了一栋邻里中心以及一座国际幼儿园,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日常生活服务。

作为保定市的高端住宅区,中翔云水湾提供了优质的物业服务。保定市中翔盛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业主提供贴心的管家式服务,确保居住者享受舒适的居住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钟楼商厦东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翔云水湾即将在2023年交付,项目目前销售状况良好,受到许多购房者的关注。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品质生活的优雅与便利,感受到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共融。如果您想在保定置业,中翔云水湾绝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理想选择。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