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3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未来城|50万平米亲湖豪邸,打造城市未来生活典范

发布时间: 2023-12-23 16:01:25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0次浏览


在保定市东湖区域,一座宏伟的建筑群正在崛起,它就是未来城。作为一座占地270余亩、总建筑面积54万平米的亲湖豪邸,未来城将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引领未来生活潮流。

1601051967238.jpg

未来城项目由A、B、C、D四个地块组成,包括20幢28层以上的高层、4幢小高层、9栋多层以及2幢大型办公酒店和两栋幼儿园。项目采用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线条鲜明、凹凸有致,细节处理精致考究。外观造型独特,外墙多采用石材、面砖,屋顶大量采用斜坡面,颜色稳重大气,呈现出华贵的气质。

未来城的核心理念是打造一个自然、便捷、低碳的高科技生活社区。从选址、规划、设计到建造、运营,项目致力于实现全生命周期内的低碳、高效。在外部环境方面,项目将湖景延伸、扩大,营造一个湖中城的意境;在内部环境方面,采用多层次景观植入和前后双明式庭院设计,为居民带来舒适的生活体验。

图_1042227824782.jpg

未来城还注重构建低碳生活圈,通过缩短交通时间和资源浪费,适当减缓行车速度,降低机动车污染。同时,采用低碳绿色生活系统,包括外墙系统、屋顶地面系统、外窗系统、置换新风系统、降音降噪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等,为居民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在公共交通方面,未来城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方便居民出行。商业设施方面,项目自带商业街区,并配备超市等便利设施。此外,周边还有银行、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为居民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

未来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北市区七一东路东湖南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未来城的建设不仅提升了城市形象,也为市民提供了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作为城市未来的典范,未来城将继续引领城市发展方向,为更多人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