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7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保定富泰城怎么样?周边配套完善吗?

发布时间: 2023-12-11 15:26:57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次浏览


富泰城项目位于河北省高碑店市区,是一个集住宅、商业、教育、交通于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项目。该项目坐落在市中心繁华地段,双高速口、高铁站旁,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是一个非常值得投资和居住的房地产项目。

1526328474898.jpg

富泰城项目交通便利。项目周边有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廊琢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可以轻松到达全国各地。同时,项目距离高碑店高铁站只有5公里,乘坐高铁可以快速到达北京、天津等大城市。此外,项目附近还有838公交站,可以直达北京六里桥,为居民提供了最便利的交通条件。

富泰城项目的配套设施完善。项目周边有多所幼儿园、小学、中学和高中,为孩子提供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完善教育服务。同时,项目周边还有多家银行、大型购物中心、蔬菜水果批发市场、大型连锁超市等商业设施,可以满足居民的各种生活需求。

图_1042227853038.jpg

富泰城项目的品质出色。项目采用星级物业服务,为居民提供了最优质的居住环境。同时,项目周边还有多个大型购物中心、电影院、健身房等休闲娱乐场所,可以让居民享受到最好的休闲娱乐体验。

富泰城项目的发展不错。项目位于高碑店市区,是一个非常具有发展潜力的地区。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高碑店的房地产市场将会越来越繁荣,投资富泰城项目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富泰城

尾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高碑店市区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之,富泰城项目是一个集住宅、商业、教育、交通于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项目,具有非常高的投资价值和居住价值。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或者投资机会,不妨考虑一下富泰城项目。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