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76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保定源盛水岸国际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9-10 10:27:38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484次浏览


保定楼市中,源盛水岸国际项目备受大家关注,综合来说,源盛水岸国际项目还是值得购买的。该项目整体规划合理,是性价比较高的优质项目。

整体来说,保定源盛水岸国际项目还是比较不错的,项目位于保定城市中轴线电谷酒店北侧,项目雄踞保定市发展主轴线--朝阳北大街,占据了一定的地理优势,是值得购买的优质楼盘。

源盛水岸国际位于保定市高新区技术开发区的南段,电谷酒店的北侧,地处保定市中轴线,朝阳大街核心商圈,是古城经济发展脉络的延伸地段,承接“城市发展向北”的趋势,拥有明显的地段优势。

1.jpg

另外,项目毗邻电谷国际酒店、电谷商务会议中心,与高新区小学、高开区医院隔路相望,同保定北湖公园、电谷主题公园、植物园相距咫尺,多维城市路网,交通便利。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有哪些优势?

优势一、品牌房企

源盛城发集团是一家以城市服务为核心,以“源于绿色,盛于品质”为企业理念,致力于开发建设低碳、绿色、节能、环保的绿色建筑和配套设施,力求通过建筑设计的创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优势二、交通便捷

项目交通便利快捷,出门便是公交车站,路线众多,比如29路、35路、106路、102路,可享受下楼即上公交车的便捷。

2.jpg

优势三、配套娴熟

项目周边配套丰富,北侧紧邻大学科技园、汇博上谷大观、第一中心医院西院、北京师范大学保定实验学校、北京八一学校等,西临保定妇幼保健院西院等,南临保百购物广场、北国先天下,更有电谷源盛广场相伴一旁。北侧与中关村创新中心、保定高新区医院与高新区小学等一街之隔。

优势四、户型人性化

源盛水岸国际是由1栋超高层、2栋LOFT和1栋平层公寓组成。5.4米高多层复合空间,动静分离,私密性强,实际面积达到销售面积的近两倍。面积区间灵活,多种户型模式切换,满足不同功能需求,让您追求不将就的生活品质,拥抱有个性的生活方式。

源盛水岸国际以驱动时代发展的格局视野,汇聚首席商务办公、潮流商业、豪华人居于此,形成高知、高质、高效、便捷的商务工作生活圈。凭借其顶级的区域价值,为城市发展再次赋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竞秀区朝阳大街电谷酒店北侧源盛广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15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