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6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保定华远中国府地处北二环旁,周边配套娴熟!

发布时间: 2021-08-30 15:07:17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97次浏览


买房需要衡量的因素很多,首先需要衡量项目的地理位置,一般来说,好的地理能带来一定的升值空间。如果想要在保定购房置业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华远中国府项目。

华远中国府项目位于保定竞秀区北二环与恒祥大街交叉口,背靠北二环交通枢纽的占位,占尽保定便捷交通之地利。北二环、恒祥大街、瑞祥大街、金专路4大城市干道环伺,构成直通距火车站、汽车站的“中央城区交通网”。

1212.png

项目位于北二环上,恒祥大街旁。项目紧邻植物园、低碳公园、河道景观走廊、恒祥体育公园、恒祥儿童公园,构成别具一格的“五园一府”的生态景观大盘;尽揽医疗、教育、购物、娱乐、金融等高端生活要素。

【教育资源】社区自建3600㎡幼儿园,周边莲池区第一实验小学、莲池区第一实验中学、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河北金融学院等知名学府聚集。

1213.png

【商业资源】社区配套8000㎡地下超市,涵盖各种新鲜时令蔬菜、家居日用品百货,满足家庭日常所需。自建3万㎡商业街区,层层首层旺铺设计,丰富业态布lt;/p>

【自然资源】五园环抱,生活极境。植物园、恒祥体育文化公园、恒祥儿童公园、黄花沟景观走廊、北湖生态科技公园等生态资源环伺,进享繁华,退达诗意。

【医疗资源】近享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市妇幼保健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西院等医疗配套,全面护佑家庭生活。

【社区配套】项目规划下沉5.7米、2万㎡社区业主服务中心,集儿童托管、儿童教育、老年托管中心、老人中医保健、家庭接待、宠物托管中心、社区大堂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实现儿童、青年、老人的全龄段人性空间设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竞秀区北二环与恒祥大街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3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