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79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朝阳首府慧园项目配套情况怎么样?在售户型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1-08-18 11:57:41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11次浏览


朝阳首府慧园是朝阳首府系列项目升级版的标杆性力作,位于北部宜居新城,目前受到很多购房者的青睐。因为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并且周边配套完备,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周边教育及医疗等配套成熟,是改善性购房的好选择。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朝阳首府慧园项目具体位置位于保定市朝阳北大街与马坊立保交叉口西北角。项目容积率2.79,绿化率40%。社区共规划21-26层的中高层产品 6栋,1栋邻里中心和1栋幼儿园组成。内部配套幼儿园和邻里中心。那么,项目周边配套情况具体怎么样呢?

1_副本.jpg

在交通方面,项目坐拥朝阳大街、向阳大街双主轴,与政府规划公交枢纽站相邻。结合通达的交通网络,城市CBD、高速枢纽等交通互达。

在教育方面,项目享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保定市高新区第一中心学校畔,社区内9班制公立幼儿园。并且社区内搭建“人人为师”共享学习平台,建设社区邻里共享学堂、共享书吧等,给孩子好的“全龄段”的教育环境。让孩子从小沐浴书香学风,在浓郁的文化氛围中茁壮成长,为孩子开启美好未来!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商业打造成熟。项目受保广、先天下商圈辐射,生活无忧。

另外,项目被朝阳公园、植物园绿色环绕,生态环境优异。周边第一中心医院、妇保、儿童医院等理疗配套,保障生活及身体健康。

2_副本.jpg

整体而言,朝阳首府慧园项目周边配套完备,能够充分满足一体化的都市生活需求,美好生活触手可及。目前,项目在售户型建面约105—144平方米的三居。户型设计科学合理,能够满足市场多样需求。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目前最受欢迎的户型。

【105户型】三室两厅两卫一厨 建面约105平方米


105户型_副本.jpg


该户型南北通透,实现空气对流,保持室内干燥。正南朝向户型,冬暖夏凉,适合居住。客厅、餐厅贯通一线,南北通透。尊享主卧套房,注重私密性,品质优雅生活尽享。另外,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空间感好,不会有拥挤和压迫感,休息质量高。双卫设计,避免早高峰,让生活更多怡然惬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朝阳北大街与马坊立保交叉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3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