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65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华中尚玉园 处北部核心宜居区+周边醇熟配套!

发布时间: 2021-08-18 10:31:26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48次浏览


建筑不仅是一处空间的创造,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的开始。满足人们生活需求的同时,更加承载了人们生活中的情感。想要生活舒适,对生活环境的要求自然就更高。今天要带大家一起来了解的项目是位于保定市竞秀区的华中尚玉园。该项目位置优越,生活环境极佳。

1_副本.jpg

华中尚玉园项目详细位置位于:阳光北大街以东、隆兴中路以北,创业路以南,利家街以西。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20715.1平方米,容积率2.8,绿化率35%。项目将数千年“国玉”文化传承创新,融入建筑、园林与生活,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打造国之玉宅典范。

华中尚玉园项目位置优越,处于保定北部核心宜居区。社区内部主打低密低容,绿化率高,加上周边有保定植物园、北湖公园、祥和公园等优质生态区,可享清新空气,饭后散步,休闲健身也多了更多的去处,满足业主及业主家人对高品质生活环境的要求。对于项目本身而言,这也是一个长久有利的优势所在。

2.jpg

华中尚玉园不仅位置优越,环境优质,项目在周边配套建设方面也很成熟。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周边配套情况。

在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学府林立,师资力量雄厚,堪称一座育才优地。项目自配幼儿园,这里更与九年一贯制学校—竞秀学校一墙之隔。竞秀学校,是保定市政府计划投巨资兴建的一所标准化公立学校,总占地面积90亩,总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汇聚了保定优秀教育资源。孩子上学无需接送,步行即可上下学,无需受堵车的烦恼,家长可实时掌握孩子学习状况,让学习环境更纯粹,也为孩子的成长增添了一份保障。

3.jpg

在商业配套方面,周边有保百、北国、电谷等大型的综合商场,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

在交通方面,自驾线路:沿阳光北大街行驶至隆兴中路交叉口,东行路北。周边还有30路,52路,62路,105路等公交路线,出行便捷。

在医疗配套方面,周边有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保定市妇幼保健院、保定市儿童医院等医疗机构,为业主加业主家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800元/㎡

楼盘地址:阳光街与创业路交口东行 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7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