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22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东湖铂悦山项目周边配套情况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21-08-17 11:51:50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72次浏览


东湖铂悦山项目是目前保定市莲池区非常热门的楼盘之一,它采用新中式的建筑风格,简洁的造型,精确的比例,使建筑在风格上保留了中式住宅的神韵与精髓。想要在保定购房置业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项目不仅风格鲜明,并且项目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完备醇熟。

东湖铂悦山项目详细位置位于七一东路以南,京港澳高速收费站以东,顺达路以北。项目容积率2.8,绿化率35%。总建筑面积为446493.14平方米。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85—160平方米的二居—四居。

03.jpg

东湖铂悦山位于保定与新区中轴。是保定市与各大城市的枢纽,是城市的新中心,与北京一站之隔,真正接壤北京,享双城生活。周边还拥有学校、医院等配套,坐享区域红利,那么,项目具体的配套情况如何呢?

01_副本.jpg

【交通便捷】东湖铂悦山毗邻保定东站、京港澳高速路口周边有33路、39路、70路等公交路线,并且随着地铁R1线(在建中)的建成,将加速北京与新区中心城市交流与发展,势必会迎来周边人口外溢小高峰,区域价值潜力无限,房价也必然会水涨船高。

【教育资源丰富且优质】项目周边优质学府环伺,项目东侧规划96亩中小学教育用地;还有保定外国语学校、保定学院、河北大学新校区等优质学府,提供给孩子充满书香气息的生长环境,让孩子未来离名校更进一步。

【生态环境佳】项目致力于打造容积率社区,实现宽敞楼间距,享有绿色的居住环境,以及获得较好的采光,景观资源也有很大的优势。

【商业打造成熟】项目周边有未来石、未来国际中心、未来像素未来微墅未来金融港、万达广场等大型综合商场,满足业主们的生活需求,接踵繁华。

02_副本.jpg

东湖铂悦山项目坐享城市区域红利,随着城市之间的发展融合,未来的升值空间不言而喻。另外,项目周边商业打造成熟,交通便捷,教育资源丰富优质,内部、外部生活环境佳,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个优质项目。目前在售价格仅10500元/平方米,这样的价格与品质,不容错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莲池区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口东行25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6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