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1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保定刚需买房选择市中心还是郊区?购房攻略

发布时间: 2019-01-08 22:12: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602次浏览


临近年关,又一波返乡置业潮即将启幕,那么对于想在保定市区买房的刚需客们,选择市中心买房还是郊区买房合适呢,且看小编提供的购房攻略!

1、看城市发展方向

虽然保定市区配套完善,但并不意味着过几年二环三环的位置没有好配套。城市在发展,很多好的配套也在往外搬,郊区的路宽车少,环境好,新城区,居住人口密集,将来也是繁华地带。

既然是刚需,手里的钱肯定是有限,那么了解当地的政策发展方向,挑选近几年有发展的方向,未来有潜力的地段,虽然当下不是很方便,但是交房入住的时候坑你已经成了喧嚣的城市。

2、看资金实力

手里有钱,买哪的房子都是王道,到了年底,手不定手里的资金非常充裕,那么就可以选择市中心好地段的房子,别墅、洋房、小高层都是很好的选择。如果手里资金不是很充裕,又想在实力买,那么二环三环也是不错的选择,就像房产圈流行的那句话,先上车,等手里有钱了再换一个好的。

3、房价一年比一年高,看好就别迟疑

买房子永远不是靠等的,近段时间房价比较平稳,但是看来看去去年的价格还是没有买到今年的房子,房价整体还是上涨,房价每年不用多涨,每年上涨1000元,买个100㎡的房子,每年要多花10万元。我们普通老百姓一年又能挣几个10万。只要你下定决心要在市区买,看好了就买吧,毕竟你也没那么多的时间看房,你看房的时候不一定是房价降得时候,你说呢?

4、房子看多了眼花,最后白白错过了时机

很多人买房就喜欢这里打听打听,那里问一问,总觉得价格贵,买了不合适。试想如果别人的意见真的很靠谱,那么他们早就是专家了,你还得问的着人家。房子既然不是投资的,那么只要自己看好这个地段,看好这里的发展,那么就是合适,毕竟我们看房,肯定会做一些购房的知识。

买房这件事,最终还是要看自身的因素,房价涨了别人不会借给咱们钱,房价降了,咱们只是住,房价涨跌更我们居住没有关系,买房的机会,永远是在当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竞秀区朝阳北大街与北三环交叉口西北角(中能风电附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57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铂悦山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莲池区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口东行25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9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