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2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85后和90后买房终极指南

发布时间: 2018-12-19 19:40:16

来源: 赚赚科技

分类: 国内动态

405次浏览


房产,作为结婚生子之必备,几乎是每一代人都必须经历的阵痛,但是不同年代的人,面临房子这一问题,感受到的难度却是不一样的,因为买房和贷款的变化以及个人经济实力的不同,80、90后在买房中遇到的问题也大不相同。

一、85后买房分析:

1、案例分析

周月,32岁,毕业10年。

转眼间,2018年已走向了尾声,看着身边越来越多的人买房结婚,来到北京(楼盘)10年的周月最近也想摆脱租房的生活,走上了看房之路。然而,市场上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类房屋,让这个从来没有看过房子的85后刚需女纠结、迷茫。作为新晋的宝妈,周月对房子也有多方面的考虑,小区附近环境如何?购物是否方便?父母搬来一起住的话,小区内环境、绿化怎么样?孩子以后能上哪个小学?小升初是否能顺利?等等问题困扰着周月。

2、专家指导

大多数85后步入社会时间较久,相对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买房时可考虑选择较大的户型。交通方便很重要,选房首要选地点,房价太高,适当“啃老”并不丢人,因此首付可以适当依靠父母或亲友拆借同时办理购房贷款,但每月还款不要超过月薪的50%,其次考虑小区周围是否有餐馆和医院,同时买房要考虑升值空间,买房时得把孩子纳入家庭大计考虑,新爸新妈需要未雨绸缪。此外,车位、物业、户型等也是重要考虑因素。

“赚赚科技”建议:稍有经济实力可采用商业贷款购买两居室,可考虑购买四环内,买房要看准时机,不要轻易出手,同时,一定要货比三家,多看房,多砍价。

二、90后买房分析:

2、案例分析

小刘,27岁,2013年大学毕业后就留在北京,打算在这里安家立业,与女朋友相处两年后准备结婚,现在正在考虑买房,工作5年,和女朋友一起存了一些钱,加上双方父母提供的一部分资金,俩人合计后决定再采用公积金贷款一部分完成买房需求,但是选择什么类型的房屋,如何选择却成了问题。

2、专家指导

大多数90后都刚刚步入社会不久,单身且事业还处于起步期,经济收入有限,大部分人买房都要依靠父母支持。这部分90后,买房除了要考虑房价外,还要注意买房不必一步到位,可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先选择小户型,待收入稳定后,再考虑购买改善性住房。而且对于单身青年来说,小户型住房更容易打扫。可考虑使用公积金贷款,贷款控制在100万以内,月供压力相对较小,地段可考虑五环外,临近地铁较为合适,房型可考虑选择loft小复式商住房,上下两层,既符合90后时尚新潮生活概念,且空间相对宽敞。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竞秀区向阳大街88号(向阳大街与七一路交口南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3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竞秀区朝阳大街和百花路交叉口西行3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928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