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45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每月存1000元养老,存30年,够养老吗?

发布时间: 2018-09-04 15:12: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71次浏览


一个月存1千,那么一年就有1万2,如果这1万2存到了银行,农村信用社,定期5年,利率3.33%。

在假设条件下,每年有399.6块的利息,30年利息就有11988块(实际利息会比这个多)。那么利息加上30年的本金,30年后您的账户里总共就有371988块钱。

再假设您现在35岁,30年后65岁。如果您这个年纪开始不上班没有收入,您高寿到85岁(这个年纪算比较长寿的了),那么您不工作的20年里的花销就从您存的371988块钱中支出,平均下来就是每个月1550块

我们也假设缴纳时间30年,您30年后退休,退休时65岁。

那么根据相关的养老保险政策,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存储额÷计发月数(退休时的人口平均寿命减去退休年龄后乘以12的值,65岁退休的话,计发月数大约为103);基础养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1+本人平均缴费指数)÷2×缴费年限×1%,本人平均缴费指数是自己的缴费基数和平均工资之比的历年平均值。相同的假设条件下,您65岁时个人账户养老金大约为1000×12×30÷103=3495,基础养老金约为5000×(1+1)÷2×30×1%=1500(假设平均工资为5000,且您的缴费基数与平均工资一致),那么您65岁时的养老金大约就有4995块。但是如果您换成以房养老的话那结果就不一样了。如果儿女不在身边,自己的退休金又不够养老,老人又不愿意向子女伸手,那么以房养老是最合适的。把房子抵押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定期想赡养老人的机构支付费用,直到老人去世,保险公司在处置房产。这种模式已经在大的一线城市取得成功。毕竟每个家庭的具体情况不一样,也不能一概而论,还是要符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才好。反正小编觉得有房养老总好过没有房还的看某些不孝顺的孩子的脸色要好,有房养老,或的更踏实些,也更有一些保障。


养老推荐 1,乾城华府

乾城华府坐拥得天独厚的完备配套,红外周界报警、电视监控、电子巡更三重保卫,磁卡钥匙、家庭报警、可视对讲、烟感喷淋、急救报警等五重呵护,及车辆速通卡、ups电源等,11项尖端技术,同步北京的科技标准。创现代生态宜居巅峰,开启国际化新人居时代。

您的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全方位保护您的安全。


乾城华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8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京白路与团结路交叉口东行200米(汽配汽贸城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236

购房享楼盘网专属优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华中假日丽城

古典建筑,现代人居,水景 园林景观,精雕细琢,只为给您最好的。


周边配套 学校,医院,超市 公园,休闲 一应俱全
学校:社区双语幼儿园、二十中、七中、乐凯中学、鲁岗小学
购物:保百购物广场,北国先天下,时代商厦,茂业,惠友超级市场
医疗:保定市中医院、高开区医院、韩村乡医院 保定市第二医院
餐饮:美食山、老城根、金筷子、九方格、锦绣江南、旺顺金阁、KFC、雪花餐厅
金融: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农村信用社、商业银行
娱乐:西湖公园、保定体育新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竞秀区乐凯大街与隆兴路交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6198

楼盘网专享团购优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