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42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北京下架92万条违规房源 市住建委要求15家主流网站自查整改

发布时间: 2018-09-01 09:02:1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7次浏览


自如:今起九城 租房源全部下架

昨日,自如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自如房源空气质量环保的说明与承诺》公告,就近日媒体报道的自如房源“甲醛超标”等问题做出回应,并表示9月1日起,将下架全国九城全部  出租房源,并提供无条件退租、换租。

近日,有媒体曝光自如房甲醛超标,租客出现头晕、皮肤过敏、喉咙肿痛等问题。昨日,自如在公告中称,报道提及情况,自如非常重视。各部门一直都在与相关租客进行积极沟通,了解租客及房间情况,并根据租客诉求提供相应解决方案建议。希望能尽快达成和解、解决租客问题。

从2018年9月1日起,下架全国九城全部   出租房源,待CMA(中国计量认证)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未来所有新增房源都将100%检测合格后上架出租,并在APP详情页展示合格报告。

另外,针对2018年6月1日后入住自如  出租房源的自如客,如对室内空气质量有疑问,可向自如申请免费空气质量检测。如存在房源空气质量超标问题,自如将提供三种方案(任选其一):无条件退租、换租;提供免费空气质量治理,经检验合格后再入住;90天品牌空气净化器无偿使用。

自如在公告中称,从2018年6月1日起,自如将在全国九城对全线产品进行品质升级,将全线产品使用的家具板材从国标E1升级为对标欧标、日标的E0级板材。此次产品升级的具体标准包括以下几点:1.将全线产品使用的家具板材从国标E1升级为对标欧标、日标的E0级板材。板材甲醛释放标准从小于1.5mg/L提升至小于0.5mg/L(饮用水的甲醛释放标准为小于0.9mg/L);2.升级全线产品使用墙漆与墙面辅料标准,游离甲醛由国标≤100mg/kg升级至未检出;3.防水涂料由刚性防水升级为柔性防水材料,断裂伸长率≥30%、抗渗透率及防水性能更强。

自如方面在公告中还表示,会有序安排相关工作,有任何问题,租客可以通过自如APP、客服电话和官方微信——自如客,三种联系方式进行反馈。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竞秀区朝阳北大街与恒滨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59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