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64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为了孩子的教育, 中国家长纷纷来了泰国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7-25 12:44:42

来源: 90度地产微信号

分类: 其他楼讯

329次浏览


为了孩子的教育,

中国家长纷纷来了泰国买房

现在素质教育的口号喊的是越来越响亮,可以预见,未来这一代孩子拼的绝不可能仅仅只有成绩。中国社会阶级固化的迹象已经越来越来越明显,看的长远的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投资也越来越不敢马虎。

就拿明星来说,《爸爸去哪儿》上的几个星二代几乎都可以用多才多艺来形容了,更别提好几个小朋友双语切换的溜溜的。让我们看看一般明星的孩子都是在哪上学的吧。


李连杰女儿就读在北京(楼盘)昌平区的国际学校;

邓超和孙俪的儿子等等与陆毅二胎女儿同校,都就读于上海(楼盘)一所国际幼儿园;

李亚鹏的女儿李嫣就读的是北京一所国际学校,李嫣的姐姐窦靖童也曾在此学校就读;

沙溢儿子安吉就读于北京一所知名的国际学校;

贾乃亮女儿甜馨就读于北京某著名国际学校……

可以看到名人的子女几乎都选择了知名的国际学校。

我们为什么不选择国内就读

师资强大、教育水平高、国际讲师、双语教学,有利于提升孩子的眼界,无需置疑。但是,问题随之而来,这样的学校的花费对中产/小康家庭来说,还是负担太重。并且,一些知名的国际学校对入学要求是相当严格。

对很多家庭来讲,选择这样的学校压力太大。放弃这样的机会又不甘心。故而,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泰国。

选择泰国国际教育的理由

那么,选择泰国念国际学校的优势到底在哪呢?就拿大家最关心得两大方面:教育质量和教育花费来说吧。

01

教育质量

首先,我们应该了解国际学校最大的优势就是其课程设置。在当今主流国际学校中以美国和英国的国际学校为多。大部分的美式国际学校中都会采用IB课程作为其主要的课程体系,而英式的国际学校中大多采用IGCSE和A-LEVEL课程为主。而这些课程也往往是通往欧美主流大学的敲门砖。


中国国际学校VS泰国国际学校

中国:国内大部分所谓的国际学校其实只是雇了一些外教来教英语而已,在课程上并没有这些国际课程。而真正具备这些课程资质的国际学校北京和上海加起来一共也就十几家,但是都很少招中国籍学生。僧多粥少。

泰国: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送孩子来泰国的国际学校读书,主要也是看到了泰国大部分国际学校中均有这些国际课程。

中国普通学校VS泰国国际学校

中国:绝大部分学校培养的绝大部分学生所培养的是应试能力。师资多为国内老师,时间安排多服务于考试。发展个人兴趣时间无限被压缩。教育设施种类单调。

泰国:全方位培养,深度挖掘潜力。欧美职业教练或者专业人员担当各种课程的老师。有充足时间来学习各种兴趣爱好课程。基本上各种设施场地一应俱全。

02

教育花费

国内收费情况

据《爱尔兰时报》报导:上海国际学校收费已成为全球最贵。


那么在世界上25个高消费城市中,上海国际学校学费究竟有多贵呢?平均每个孩子每月学费达2783美元,约合2553欧元,接近2万元每月。

国际学校的真实花销来啦:

20~30万(基本学费)+12~15万(隐形费用)=30~45万左右(国际学校总费用)!而很多人其实只知道前面的20万基本学费......

其他城市知名的国际学校费用大体相仿。

泰国收费情况

和国内高端的国际学校相比,价格很亲民。

教育质量排在曼谷前列的威尔士国际学校(Wells International School)

和国内动辄数十万高昂的国际学校的费用相比,威尔士国际学校的学费可谓极其亲民。除入学第一年要缴纳6万泰铢的校园发展费以外,每年学费仅在4万人民币左右。

泰国国际学校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以及……投资者来此发展、置业。尤其是学校周边的房产市场一步一步火热起来。

泰国房产永久产权,无公摊,低税费,持有成本低。与此同时,生活环境、医疗资源、教育资源都与国际接轨。在这边购入房产,无论是现在孩子上学还是以后养老都是极佳的选择。

直隶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竞秀区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1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