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72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悦澜湾 繁华中不失宁静 喧嚣中不失自然

发布时间: 2018-06-19 15:53:55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4次浏览


您是否也想给自己一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心境,阳光、浪漫、舒适的慢调生活是关于家的梦想,拥有一套临水的房子,推开落地窗,一片绿荫、一汪清水、一片开阔的视野映入眼帘,繁华中不失宁静,喧嚣中不失自然。周末的早晨,一家三口饶河晨练。傍晚,夜色朦胧中,挽着爱人的臂膀在河边散步,那是何等的惬意啊……

在宽阔明朗的客厅,邀朋会友,安放内心炙热的青春和欢乐的家庭盛宴。舒缓的音乐,温暖的阳光透过阳台飘窗肆意的照射着房间的每个角落,父母与孩子的笑声传入耳畔,孩子在父母身边快乐的嬉戏,温馨的画面尽收眼底。坐在阳台上畅谈,不管是水景和园林,还是赏心悦目的建筑风情会让人们有不同于以往的居住体验。公园水岸旁的生活,就是这么温暖幸福。

在悦澜湾生活的每一天,出门就是御花园,高大乔木,低矮灌木,覆盖园林景观,丰富植被四季常盛,入眼即层林尽染,润养丰润生态人居。树木葱茏,树叶婆娑,悦澜湾的林荫大道是穿行在浓荫里的光影,随着四季的气候变换而碧空斑斓。

悦澜湾美宅依附水岸,临近公园,着实享受诗意生活的品质属性。水岸边的垂钓,夏日的竹筏漂流,秋日的芦苇白露,冬日的广域银原,是日常生活的点滴碎片,公园环抱也是让每一次出门归家是清新负氧的优雅意境,每一刻的诗意生活近在眼前。

涿州悦澜湾98-150㎡湾岸美宅,将幸福集于拒马河畔,不管品茗,阅读,还是赏美景,临水而居的阳光美宅让每个人舒享人生!VIP热线:400-818-0066 转 090296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900元/㎡

楼盘地址:规划路滨纬二路以南,滨纬三路以北,滨河大道以东,念头街以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0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ianxiao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