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14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天业悦山湖 第一届“天业地产杯”最美童声大赛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5-28 09:52:06

来源: 天业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1178次浏览


助力成长,“最美童声”大赛于天业创展集团展示中心 隆重启幕

少年强则中国强,用童声向世界发声。

今日,保定首届“天业地产杯”最美童声大赛,在天业创展集团展示中心正式启幕,该赛事是一个旨在助力素质成长,发现美好童年,以声音才艺比拼为内容、电台传播为平台的艺术化赛事,由河北天业创展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保定广播电视台FM1016城市服务广播频率及保定陆港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此次活动中,孩子们可以走进电台,走进电台直播间,选择自己喜欢的主持人担任培训导师,并经由FM101.6频道展示自己的才艺,故事、歌曲、绕口令、诗朗诵等任意一种声音才艺皆可,让每一个孩子更快乐,更健康、更阳光、更自信的成长,期望以无线电波定格有关童年的最美好记忆。

【重量级嘉宾 区域主流媒体 共聚大赛启幕式】

启幕仪式中,河北天业创展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梁艳青先生,保定广播电视台FM1016城市服务广播频率总监刘聪先生,冀英第一小学校长梁培航女士,保定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主任刘静女士,保定陆港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君先生等众多重量级嘉宾一一出席,共同关注素质成长与美好童年。

除重量级嘉宾外,搜狐焦点保定站等主流媒体于现场对启幕仪式进行了播报,在后续赛事的推进中,众媒体也将持续关注,以媒体的力量,为成长带来更加优质的动力。

【赛程紧凑激烈 招募赛、样板专场赛 即刻精彩呈现】

启幕仪式在冀英学校孩子带来的拉丁舞中正式开始,天业创展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载梁燕青先生,保定广播电视台FM1016城市服务广播频率总监刘聪先生纷纷致辞,对赛事寄予美好祝福。

天业创展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载梁燕青先生致辞:

保定广播电视台FM1016城市服务广播频率总监刘聪先生致辞:

有关赛事的具体安排及要求也在启幕仪式中正式官方宣布,在此也要再一次提醒各位有意参赛的小朋友及家长,2018.5.26—2018.6.30为大赛正式招募时间,可前往天业地产售楼中心进行入库报名,在正式的比赛中,为了更好的展现效果与小选手实力,各位参赛选手需自备背景音乐。

冀英学校孩子带来的拉丁舞表演:

而作为本次大赛样板专场,冀英学校专场将于2018年6月15号左右举办,有关于大赛的模式与规模将等硬件性问题,将会在此次专场比赛中详细展现,欢迎届时前往,对大赛进行更加细致全面的了解。

【见证精彩童年 首届“天业地产杯”最美童声大赛 即将开赛】

最后,冀英学校的小演员们,再次以的精彩的小快板为启幕式带来完美终场表演,而随后天业创展集团副总裁梁艳青、FM1016广播频率总监刘聪、冀英学校校长梁培航、保定广播电台大型活动部主任刘静、保定陆港传媒总经理兰君,共同上台为“天业地产杯”首届最美童声大赛隆重启幕,宣布大赛的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激烈精彩的赛事将会逐一呈现,展现孩子们的活力与美好,为小选手们带来全新的知识与体验,欢迎与我们共同关注,见证童年,感受成长的无限乐趣。

小快板表演:

大赛报名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35132

报名地址:保定市七一中路93号天业创展集团展示中心(竞秀公园北门对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徐水区瀑河水库附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51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