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42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买房投资,你真的懂吗?

发布时间: 2018-02-08 08:57: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06次浏览


最稳健的投资是优良不动产,不要相信什么马云说房价如草,那是真的不经过大脑胡扯的经济理论。当然,我也不是说房地产就会猛涨,但是我的观点依然是:不动产的投资是老百姓最便捷的。

一、优良不动产才是最稳健的

记住,是优良不动产才是最稳健的。不是所有的不动产都是最好的投资,不动产里最大众的当然是房地产,房地产从大概率上来说肯定是驱涨的,但是不是所有的房地产都是上扬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买房投资是买什么房。而不是盲目的买房投资。

优良房地产作为硬通货,当然是抗通胀的最佳利器,因为什么?因为,只要有通胀原材料就会上调,人工就会上扬,租金自然也会上调,所以房地产就得随着通胀涨而涨。当然,我们这里并没有考虑人为因素造成的房价过快上扬,这种情况其实并不是什么好现象,但是作为买房投资的人来说,是最喜欢的。但是,我并不赞成买房等涨后卖掉,这样其实你并没有赚多少,最多就是赚了一个过程,因为买卖税费过高,而且卖了房地产,你不投资,不是依然货币贬值?除非,你本身从事这个行业,否则,这样的买卖房产,你真的没有赚多少。


二、怎样选择优良房产

这篇我们就先不用说不动产了,先说如何选择优良房产。我刚才已经说了,你买房来等涨后卖掉,你真的赚不了多少,赚得中间差价后,你不继续投资,一样是货币贬值;所以,购买房产,你应该更多考虑租金和租金上涨率。

买房赚租金,如果你选择住宅就未必是最佳了,住宅租金比是相对比较低的,投资回报率在北上广深有2%就已经相当不错;就算2、3线城市也就3-4%;这样的租金比例,你还不如买个理财产品,当然,房产投资你必须考虑上涨率,但是住宅往往是房价上升幅度大,租金上升幅度小,所以,纯粹买住宅投资,我并不赞同。


不买住宅,买商铺?买商铺,我们可得分清楚,第一种是包租销售,也就是什么购物中心,批发市场等,说是统一经营,固定回报,毫无风险,恰恰这类商铺就是最有风险的。我们暂且不说这样的商业能否持续发展,就算持续,我们刚才说的一个问题就会浮现,就是上涨率,通常这类商铺都是8年或者10年固定回报返租,那上涨率在哪里呢?这就没有了。还有就算能完全到10年返租完毕,如果你要持续签约,那又将迎来一个什么租金呢?何况如果投资客意见不统一,租金谈不拢,谁又会来租呢?所以,我一直说过,凡是售后包租的一律不能买。

另外一种商铺就是社区街铺,这种街铺租用灵活,但是需要极强的商业分析能力,也就是说你需要极强的商业判断能力来选择买哪个位置的街铺。这类社区街铺,首先是房开商已经过高估计租金,所以售价都不便宜,其次,商业形态的不确定性也会导致各段街铺的租金会不同。都是街铺,左边和右边的租金会相差很大,街头街尾也会很大,但是销售时,差价也不明显,房开商也没法确定那段的租金以后会更高,那段的人气会更足。而且,租金和售价未必就是按置业顾问告诉你的这样成正比,往往买高的租金低,买低的租金高。这个选择,需要极强的判断能力,需要许多的布局信息。所以,投资商铺,固然客观,但是专业性需求极强。


那到底投资什么呢?我认为投资写字楼是比较不错的,当然,写字楼的投资资金需求比较大,但是,可以联合投资。当然,不是什么写字楼都能买;中心区,交通位置好,公交系统发达,电梯、停车位配比充足的写字楼是最好的投资。因为写字楼的租金比较透明,而且写字楼的好坏,很容易判断,所以一般投资客,我认为写字楼投资是风险最低的。写字楼的卖价往往不会高于住宅太多,但是租金却比住宅高,而且上涨率也不弱。当然,写字楼投资和城市发展也有关系,好的城市发展会带动写字楼需求,比如北上广深,省会城市,港口金融城市都是高强需求。


三、其他什么不动产投资会更好?

我们刚才说了房产投资,并没有说其他不动产,现在就来扒一扒其他不动产。不动产投资里有一些小众领域,比如小型厂房投资,生态用地投资,都是一些小众领域,但是只要有好位置,好交通,这类投资其实往往比房产投资更获利高;如果位置在待开发领域,获得的补偿也会出奇效。当然,这一样需要专业性。小狐曾经建议过一个企业去通过承包扭转方式取得一块旅游开发生态用地,结果这块地10年上涨20倍,堪比北上广深啊!


所以,买房投资是一件比较专业的事情,需要各位投资者看好,分析好再行下手。投资不动产更是需要极强专业性,

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区域位置不错的项目:

1、民生和院
位于朝阳大街与北三环交口北行4公里路东行2公里处,(目前开发公司已完成道路的修建,完成后可直通朝阳大街)。身处北部低碳新城核心腹地。

民生和院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向阳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东行5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11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隆基泰和铂悦郡
地处北京,天津,雄安新区核心腹地,地理位置优越,整体发展完善。由于京津冀一体化,北京好多产业外迁,新发地,马连道茶城,京开建材城等等都迁入高碑店,带动当地发展和人口就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400元/㎡

楼盘地址:高碑店未来城体验空间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63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