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5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泽润·锦绣名门|新城派低密府邸,打造宜居理想家园!

发布时间: 2024-01-24 10:56: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8次浏览


位于历史文化名城保定的泽润·锦绣名门,是泽润地产倾力打造的匠心之作。项目位于朝阳大街与和平大街交叉口东行300米路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是置业者心中的理想选择。

357b07f2-2157-4d7f-b185-83eebc9b5c31.jpg

泽润·锦绣名门总规划建设用地400亩,总建筑面积约145400平方米,包含高层、小高层以及洋房,容积率仅为1.99,绿化率高达45%,为业主打造宜居的高品质生活空间。项目以“新城派·生活荟·低密府邸”为定位,力求为保定市民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泽润·锦绣名门建筑风格采用新中式设计,庄重、大气,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园林景观方面,项目聘请国内一线景观设计公司精心打造,以现代设计手法展现传统园林之美,为业主打造一片宜居的世外桃源。

户型设计方面,泽润·锦绣名门充分考虑业主的生活需求,主力户型面积85㎡-120㎡,一梯两户,南北通透,高舒适度,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四代同堂,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为了给业主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泽润·锦绣名门社区内规划集中商业网点和地下大型超市,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同时,项目还斥巨资打造3000多平米邻里中心,包含健身房、图书馆、影音厅、宴会厅、游泳馆等多种功能,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丰富多彩的生活。

在教育资源方面,泽润·锦绣名门与新建的泽龙教育城仅一墙之隔,业主子女可轻松享受优质教育。项目内还配建有一所国际化幼儿园,让家长可以在社区内接送孩子,为孩子的教育提供全方位保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99元/㎡

楼盘地址:朝阳大街与和平大街交叉口东行300米路北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泽润·锦绣名门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周边配套、优美的园林景观和人性化的户型设计,成为置业者的热门选择。在这里,您可以尽享新城核心的繁华,感受宜居生活的美好,开启幸福新篇章。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