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24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京白世贸城,宜居宜商宜投资

京白世贸城电话:400-818-0066 转 029703

发布时间: 2018-10-15 11:27:50

来源: 白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1次浏览


京白世贸城,承接雄安新区,白沟,距离雄安新区核心区12公里,处于雄安新区2000平方公里规划内,国家新区北大门,雄安新区国家级战略导向。将会给白沟带来巨大的资本,人才,产业,人脉的聚集。

白沟正在以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财富机遇。

高铁全覆盖,贯穿京津冀和雄安,便利的交通网络,无缝连接,北京,保定,雄安,天津。让您的出行畅通无忧。

北方商贸名城,产业转移前沿阵地。拥有14个大型的商贸市场。助力白沟,服务雄安。

7平方公里产业新城,雄北城市市级名片。“东方创意谷,白沟新客厅"以特色会展,科技创新,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生活。四大产业集群,让白沟的前景无限可能,经济腾飞,京白世贸城,白沟产业新城核心启动区。

京白世贸城项目位于保定市白沟新城北一环路和东一环路交叉口西南角,由隆基泰和集团倾力打造。项目总占地454亩,总建面58万平米,整体规划分为南北两区,规划了13栋高端公寓,其中A3为高端会所,A5为西柚酒店,E5、F5为电商创业园。项目为五证实景现房,内部简装,外观采用新西兰风格,一层到三层采用干挂石材,四层到顶层采用真石漆;内部配备三菱电梯,每层4部电梯,采暖方式为地暖,市政集中供暖。和时区户型设置约25-115㎡(建筑面积)的精英户型,3.4米层高,户型布局合理,人性化舒适设计,高实用空间利用,营造出更好的居住体验。

五证现房,方正户型,开阔的视觉体验效果,方寸间绽放精彩生活!

隆基泰和是中国房地产全国50强,于1995年成立,崛起于河北省,是以房地产开发、建筑业为龙头,集新能源、商贸流通、旅游休闲等多种行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社区共分为四个模块:

一、酒店式公寓。9000-10000/平(带装修)

二、SOHO办公。9000-10000/平,三年返租,每年7%,相当于返总房款的21%,总价打了79折!

三、云墅。挑高5.8米,买一层送一哦层!14000-15000/平,民水民电,70平米尽享四居生活!

四、魔方式公寓。12000-13000/平,带装修交房,全套家具家电赠送,装修标准3500/平。

五、商业门脸。25000-30000/平。

房屋介绍:

A4楼户型

一室一厅 20--30平米

二室二厅 130平米。

F1楼户型

一室一厅 70--80平米

二室二厅 130平米。

F5楼户型

一室一厅 50--80平米

二室二厅 130平米

社区配套:

项目分布有五个主题功能片区:

分别为:运动养生片区、旅游休闲片区、文化创意片区、生态居住片区、商业服务片区。

四核:在文化创意、运动养生及商业服务四个公共配套功能区内部形成功能与空间核心。

白沟产业新城内规划有尊享社区、精英社区、生态社区、社区幼儿园、九年制学校、文化创意综合体、市民活动中心、公园、康养综合体、特色商业街等。项目规划特色就是多元融合,多功能于体,打造复合型城市综合体:设计立体交通,打造立体人车分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北一环箱包交易中心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7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Z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