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5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嘉禾直隶新城 楼盘置业管家良心推荐

发布时间: 2018-09-19 16:59: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71次浏览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人们都在追逐利益,楼盘销售人员亦是如此,今天楼盘网应楼盘置业管家要求,良心推荐保定北二环附近嘉禾直隶新城项目,为什么是良心推荐呢?

相信在保定看过房的朋友,很多中介或者销售人员很少提及嘉禾直隶新城这个项目,为什么呢?因为咱们嘉禾直隶新城项目是真正卖的是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并不是营销策略或者优惠套路。

其实大家一定要知道,我们买的永远是房子,而不是眼前点滴优惠。房子的品质、环境、物业、配套等是我们消费者在买房时重要关注的,下面来看看嘉禾直隶新城项目的介绍吧!

嘉禾·直隶新城位于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由英利源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占地800亩,建筑面积1200000平米,打造的是城市综合体,集群社会商业配套、商业写字楼、SUPERMALL、都市绿肺休闲中心、社区幼儿园等多业态生活服务区。

项目分为四期开发,目前一期二期已基本全部封顶,三期正在施工中,今年年底一期项目就要交付使用,二期明年中旬交房,详情咨询售楼处。

嘉禾直隶新城扼守城市主干道,北二环、乐凯大街、向阳大街东西南占据城市三条交通要道,便捷交通网络,瞬息连接城市各个地方。

配套方面,嘉禾直隶新城除了小区本身规划的6万平米商业配套,周边大型的配套有保百、北国、惠友等成熟的商圈,还有妇幼医院、北京儿童医院、第一中心医院、植物园、低碳公园、滨河公园、绿溪谷等,再有重要的是小区配建北师大实验学校保定分校,隶属于北京师范大学,九年一贯制教育,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上名校。

价格方面,也是此次小编主要推荐理由,金九银十,开发商总要有所活动。此次开发商不仅加推典藏洋房户型,而且再价格上也是非常实惠的,在这里容小编卖个关子,刚需改善客户考虑保定高性价比楼盘,都值得打电话咨询一下!

咨询电话:

400-818-0066 转 381157

直隶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竞秀区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1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