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99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直隶新城—献礼教师节感恩回馈

发布时间: 2018-09-10 17:26: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4次浏览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那些勤勤恳恳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在这里小编相对天下所有的教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说到教育,那坑定是和老师离不开关系的,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学业上有所成就,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才。正是有了老师的辛勤耕耘,我们才的而已成长。但是话又说回来,每位家长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你的一言一行都是时刻影响着他,可怜天下父母心没有哪个父母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好的,所以从一开始给孩子的选房,教育资源便是不可少的,教育资源的好坏更是父母在意的重点。

小编为你们挑选好了保定的周边教育资源配套完善的楼盘,希望能够帮助家长和老师们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教育,成就根号的人生。

1,直隶新城

北京师范大学保定实验学校是保定高新区管委会、源盛城发集团与北京师范大学三方共同合作,斥资七亿打造的涵盖小学、初中为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乐凯北大街以东,旭阳路以南,总占地51629平方米(约77.45亩),总建筑面积80937平方米。

学校预计在2019年9月1日开学,九年十轨制,45人/班,实行小班制教学,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学校的关爱。让老师有精力,根据每一个学生的性格不同,阶段不同,因材施教,真正做到有教无类。

北京师范大学学科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高校前列,35个一级学科排名全国前十。依托北师大雄厚的教育资源,并且制定科学的教学体系,使北师大在全国各地的附属学校都能取得优异成绩,真正实现了“没有好成绩不是北师大”。

项目介绍:

嘉禾·直隶新城位于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由英利源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占地800亩,建筑面积1200000平米,打造的是城市综合体,集群社会商业配套、商业写字楼、SUPERMALL、都市绿肺休闲中心、社区幼儿园等多业态生活服务区。

直隶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竞秀区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1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碧桂园璟公馆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是碧桂园与中诚房地产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轻奢主义高层loft公寓产品。项目位于高新区锦绣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处北部低碳新城的桥头堡位置,紧邻朝阳大街和北二环,交通便利,3公里范围内衣食住行一应俱全。项目占地面积为52.8亩,共5栋楼,综合容积率为5.0。

周边配套

中小学高新区小学 大学河北金融学院

综合商场保百购物广场 、北国先天下

医院第一中心医院西院 、保定市妇幼保健院 、市第二医院

银行中国银行ATM(锦绣街)、中国农业银行ATM、中国交通银行ATM

其他金棕榈先天下国际影城

好的教育资源,可以给孩子更好的起跑线,赢在未来,而好的教育资源房无非是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资源熏陶。古有孟母三迁,现有好的教育资源房的挑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鲁岗路与锦绣街交叉口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8735

楼盘网专享团购优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