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5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涿州孔雀城悦澜湾,开启您的湿地公园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9-07 14:25: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0次浏览


住在涿州孔雀城悦澜湾,周末时候,总要去河边走一走。秋风里,思绪就像叶子一样在翻飞.,

在这秋高气爽的秋天里,在悦澜湾的优美环境里,总是带着爱人和孩子,或者和自己的三五好友,一起在公园的草坪上一起放风筝是最好的休闲活动,或者是和家人野餐,都是不错的选择。

便捷的交通体系,让您半切换北京,周边配套北京重点学府,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孩子更好的成长。10的周边休闲购物娱乐一站式生活体验,尽想美好生活。

项目介绍——悦澜湾

涿州孔雀城悦澜湾位于涿州市区北侧城市繁华中心,配套成熟,交通便利。项目附近,醇熟的区域配套,满足各类消费、生活需求。4家大型购物中心(菜百、宜家旺购物中心、惠友钻石广场、汇金广场),3家一线商超(家乐福、华冠、惠友)满足您日常生活购物需求;3家连锁影城(中影影城、金棕榈影城、新范阳影城)以及此外3家三甲医院目前已于北京阜外医院、301医院、北大医院等多家医院先后建立起包括医生跨区出诊、设立分院、医疗项目联合研发在内的多种合作关系。4家四星级酒店, 2家重点高中,让您的生活更便利。 通过便捷的交通网络,可快捷抵达房山CSD中央休闲购物区首创奥特莱斯——京西地区目前规模较大的奥特莱斯综合体,同步北京六里桥商圈和丽泽商圈。全方位共享大北京的金融理财、休闲购物。

悦澜湾开启您的湿地公园时代,享受没好生活从现在报名开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900元/㎡

楼盘地址:规划路滨纬二路以南,滨纬三路以北,滨河大道以东,念头街以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0296

5万抵7万,楼盘网专享优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