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26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康远地产 以责任成就悦中心的今天

发布时间: 2018-09-06 09:38:25

来源: 康远地产

分类: 楼盘导购

6924次浏览


最近,经常在东风桥市场华联超市附近活动的人们发现,一处施工现场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十年未修补的三兴市场街道变得干净整洁了,破旧的围挡也换了新的模样。绿色围挡上“让生活慢下来 处处是繁华”的文字分外醒目。项目工地上施工车辆进进出出,热火朝天的施工着,三栋封顶的高层矗立在哪里,格外气派。

说到这里,对这个位置了解的人们也许早就猜出来这是哪里了。它就是薛刘营村城改项目--悦中心。

说起薛刘营村城改项目,人们都会想到一个名字叫中央公元。因为那是一个带给很多购房者痛苦记忆的名字。很多购房户购买了中央公元之后,整整十年毫无进展。购房户们只能是拿着一纸合同四处维权,却毫无结果。

事情的改变是从2014年10月发生改变的。

很多人们还记得,十月的一天,一场盛大而热闹的“悦中心项目正式启动仪式“在薛刘营村隆重举行,莲池区的相关领导出席了该场启动仪式。仪式上宣布一家名叫康远的房地产公司受莲池区政府委托正式接手薛刘营村改造项目。当天这个消息迅速在原中央公元购房户中传播开来,人们似乎看到了自己手里的一纸合同变成真实房屋的那一天。

启动仪式过后,康远地产第一时间启动了原中央公元购房户登记活动。同时,康远地产也第一时间成立了薛刘营村项目改造工作组。工作组进驻薛刘营村,开始启动原来房地产公司未完成的拆迁工作。

提起拆迁,相信每个人都能想到一个词,那就是难。正如人们预想到的一样,一个荒废了十年的项目重新启动拆迁工作,难度可想而知。万事开头难,薛刘营村改造项目拆迁工作就是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启动了。康远地产人并没有被困难吓倒,集中精兵强将深入每户拆迁户家中,嘘寒问暖间了解被拆迁户的相关需求,因地制宜的根据每家每户的实际情况制定赔偿政策。

功夫不负有心人,现有的拆迁户深明大义积极配合工作,陆续搬离自己居住了几十年的破旧小家,等待搬进新家里。那个时候,最忙碌的就是拆迁工作组,一处处旧居陆续被拆掉。

在整理完成拆迁现场后,康远地产第一时间启动了安置区建设。根据工程计划,安置区先期启动三栋楼的建设,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拆迁户的住房需求。在政府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以及康远地产的努力下,安置区安置楼的建设非常顺利,让先期拆迁离开家园的薛刘营村村民们看到了希望。

与拆迁工作和安置区建设同步的,原有中央公元购房户房屋置换摸底工作也启动了。

康远地产在对中央公元购房户原有购房情况进行登记摸底之后,结合中央公元购房户购房情况及项目进展的实际情况,广泛征求原有购房户和莲池区相关部门的意见后,制定了切实可行、符合并能满足大多数购房户实际需求的置换方案,并于2015年下半年启动了原中央公元购房户房屋置换活动。

随着安置区的建设紧张顺利,随着拆迁工作组拆迁力度的加大,越来越多的原有购房户看到了希望,也对康远地产建立起了充分的信任,越来越多的购房户同意了置换方案。对原中央公元购房户进行房屋置换的时机成熟了。

2016年年底,在经过了摇号和选房之后,将近约720户原中央公元购房户与康远地产签订了新的购房协议书,将原来购买的中央公元房屋置换到了悦中心项目。2017年3月,原中央公元购房户安置房建设正式启动。这七百多户购房户真的是看到了希望,有的购房户甚至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据了解,目前安置房建设进展顺利,施工进度最快的已经超过了20层。可以说,在解决了返迁户和原中央公元购房户安置房建设后,薛刘营城中村改造项目已经步入了正规,而且发展势头良好。

回首康远地产接手薛刘营村改造项目后走过的这些岁月,既有煎熬也有欣喜。煎熬的是为了拆迁不厌其烦的入户沟通,欣喜的是辛苦努力的付出没有白费,数栋高层楼房傲然矗立。

过去的这些岁月里,康远地产曾被误解过,误解为接手后毫无进展。康远地产并没有去辩解而是用实际行动、用建设进展来回应各种质疑。现如今,原中央公元购房户充分理解并信任了康远地产,康远地产也用自己的努力付出赢得了原中央公元购房户们的信任。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现在,悦中心项目越来越走向正轨。拆迁力度持续加大,拆迁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拆迁工作组正在为最后的胜利而努力。现场施工进展可以说每天都有新变化。多层洋房也已放线开槽施工,届时会看到更多的楼座矗立在薛刘营村的土地上。

通过薛刘营城中村改造项目,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康远地产的责任感。如果没有这份对原村里拆迁户和原中央购房户的责任心,怎么能有今天如此令人振奋的成绩单呢?其实仔细追寻康远地产的发展历程就会找到发现,自成立以来,康远地产就以责任为己任,努力为业主奉献好房子为动力,在这份责任感下才会有苏堤杭城、帝景欧洲等等这样的优质社区呈现给保定人民,才会成为22年来康远地产不断发展的源源动力。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0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竞秀区东风中路与恒祥大街交口西行5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10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