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30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普洛斯拟发行50亿规资产支持计划 万科或加速发力物流地产

发布时间: 2018-08-21 09:35:04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其他楼讯

207次浏览


  中国网地产讯
20日消息,据上交所披露信息显示,普洛斯拟在上交所发行50亿元规模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承销商为中信证券,发行人为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上交所已受理了该申请。

今年1月,万科发布公告称,GLP(普洛斯)2018年1月22日从新加坡交易所主板退市。根据万科地产(香港)及其联属公司与有关财团成员就收购订立的若干进一步协议,万科地产(香港)及其联属公司确认向由其本身及由若干其他财团成员为收购而设立的联接基金的总出资额约为24.54亿美元,按2018年1月22日汇率折算约为人民币157.33亿元。万科将成为
Nesta Investment Holdings, L.P.及其普通合伙人权益的单一最大持有人。

  据万科最新披露的半年财务报告显示,截止2018年6月底,万科物流仓储服务业务进入全国32个主要城市,服务客户60余家,累计已获得项目84个,总建筑面积(指可租赁物业的建筑面积)626万平方米,其中已建成运营项目41个,稳定运营项目平均出租率为95%。

  此外,2018年7月,万科通过并购方式获得太古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在上海、广州、南京、成都、厦门、廊坊、宁波在内的7座冷库,实现了对国内一线城市及内陆核心港口城市的冷链业务覆盖。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