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48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荣乌高速新线推介会发出公开邀请

雄安新区“四纵三横”高速网 荣乌高速新线推介会发出公开邀请

发布时间: 2018-07-19 13:41:48

来源: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212次浏览


作为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中的“一横”,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拟按照PPP模式运作,推介会面向社会公开发出邀请,推介会将于7月25日召开,主持单位为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PPP项目推介会将于7月25日召开,主持单位为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据了解,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拟按照PPP模式运作,此次推介会的召开,是为使社会投资人了解该项目有关情况,更好地完成社会投资人的选择。

该推介会面向社会公开发出邀请,有意参会的单位可填写报名表并派人参会,同时,将报名表于7月23日中午12点前传真至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此外,参会单位如有投资意向,可在7月25日8点30分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潜在社会投资人调查表传真至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还需要参会单位注意的是,该项目的工可报告为电子版,如有需要可自带存储设备。

据了解,该路段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中的“一横”,路线全长约73公里,投资约232.16亿元。起点:位于廊坊市永清县刘街乡,与京台高速交叉设置枢纽互通,预留东延条件。终点:位于保定市定兴县柳卓乡东,与京港澳高速交叉设置枢纽互通,预留西延条件。该高速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120公里,路基宽度为42米。

荣乌高速新线的修建,将在河北省中部形成又一条联系津冀的高速通道,既可满足天津和雄安新区之间的区域交通需求,又能满足荣乌高速津保通道内的长途跨境交通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白沟团结路与兴隆大街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173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铂悦蓝山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北一环与富强路交叉口北行1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9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